→ Fantasyweed: 114人社院男生路過...覺得沒這麼誇張 還是時代不同? 01/23 16:36

不好意思,剛剛看到這位學弟,忍不住想另開新章

學弟你好,我是小生,請問你有到過工程一館嗎

那裡,是修羅場的第18層

男女比 = 11:1

而,山頂的你,在我那屆

男女比 = 1:10

山腳的我,很羨慕山頂的你

 

大概是某次和佛祖吵架,指考時才被懲罰

還記得大學指考的志願序,我把台大農推填在清大後面
差一點就可以跟蔓蔓同班

這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次錯誤

 


故事開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eQGYNp3-I

後來想想,講母校的故事,這首歌最適合

『一群男人下了班不回去,十幾個人關在KTV』

每次期末考完,我們總是唱這首歌到淚流

 

對了,有人問為什麼最適合交男朋友的學校TOP3清華包辦了2~3名
我補充一下前10名的資訊:

國立交通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在我心中,交大因為炸蝦飯事件,值得永遠的第一
而最適合交男友的學校,沒人可以跟我們爭

=====================================================

很多人常常不知道一些職務的簡稱,像是PM、RD到底代表甚麼意義
今天舉個小故事

某次期末考前,我們幾個學弟四處跟學長要考古題
學長不是假離線就是真不回,或是隔了一天說找不到
結果,我們班上的小正妹,抱著十年份的考古題來給我們
嗲聲說:「考古題好難哦~我都看不懂,你們可以先寫看看再教我嗎?」

從此我們養成一個默契,她負責要考古題,我們負責解題

這就是PM,負責蒐集客戶的需求和競爭對手資訊
而負責熬夜爆肝解題的我們,就是RD


『優秀工程師的養成,從求學時代開始』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