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63172004 (BestRiven)》之銘言:

: 最近我女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 抱怨我在當初沒有浪漫的告白

: 想當初我們都是同學

: 我就在網路上告白然後就在一起而已

: 前幾天她看到我跟朋友的訊息

: 朋友問我「欸 你怎麼告白的阿 追很久哦」

: 我回我朋友「沒什麼追啊 網路上告白的」

: .....

: 唉..

: ....就是這句刺激到女友

: 現在她希望我可以給她一個浪漫的告白

: 好讓她可以收(ㄒㄩㄢ、)藏(一ㄠ、)吧我猜

: 下禮拜她休假三天

: 計畫要來我家還有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 請問在座有什麼特別的告白方式可以分享嗎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浪漫你的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Pv4YmRMAU

 

這首歌,是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主題曲,

男主角的歌舞劇告白在當年不知賺走多少熱淚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有些話欲言又止越是更動聽』

 

女人是矛盾的綜合體,無法用邏輯理解的

她們總說愛自己,這樣說的時候心底其實渴望被愛

她們總說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就好了,但看到電影華麗的求婚會偷偷埋怨自己的老伴

她們總說喜歡自然就會在一起了,在一起後又覺得太輕鬆就被你追走

 

 

『好像老娘很easy』

 

 

有鑑於此,本次的告白行動宗旨就是

 

「攻其不備,賺人熱淚」

 

四字箴言,是我遠在商朝一位朋友的絕活,那時候很流行四字斷一句

他發誓他下輩子一定要當一國之主

我只是笑笑地對他說:「兄台放心,我絕不會,投票給你」

可惜這句話沒被收到詩經裡

 

四字箴言,商朝開始

 

===================================

 

欸~扯遠了,回到正題:『攻其不備,賺人熱淚』

 

整個行動的宗旨就是要先營造失望、這樣緊接而來的驚喜才會有加成的效果

根據我一位在英國亂做研究的朋友指出,女孩心中的浪漫三元素是

 

燭光、花朵、甜言蜜語

 

現在,我們要把這三元素跟你的溫泉場地融合在一起

 

首先,你要先訂好一天的住宿,因為要布置,

關仔嶺的車程不太容許你在三小時內布置+接送女友+告白

或者你可以考慮市區高級點汽車旅館,台南不外乎那幾家

打聽一下應該都知道

 

接著你要準備玫瑰花瓣,東寧路上的那間花店可以訂

或者你直接跟他買,一朵30,接近情人節不知道會不會變貴

把花瓣一朵朵剝下來

大概買個30朵就可以達到我們要的花瓣量了

然後留下一朵,剪去尾巴,長度剛好夠放進副駕駛座前面的抽屜

這朵花是我們重要的先鋒部隊

 

接著去生活工場買蠟燭,圓形鋁合裝的那種小白

大概10~20顆

 

到這裡,需要的材料都齊了

開始布置場地

 

=================================

 

到你訂好的旅館,把玫瑰花瓣鋪在床上

看是要鋪一個大愛心,還是要鋪你和她的名字

這裡就請你自行發揮創意,

留一些多餘的,隨意撒在地板上

 

接著把蠟燭沿著門到床的路線間隔鋪成一條小徑,

別把蠟燭全部用完,留1/4隨意放在房間的櫃子或電視上

點綴成星星的樣子

 

戰場佈置完成了,順利的話大概會花你1~1.5小時

 

去接女友吧

 

對了,先別點蠟燭...會發生火災

 

==================================

 

女友上車,請她打開副駕駛座的抽屜

她看到那朵玫瑰,你說:「終於接到妳了,愛妳哦^.<」

 

這時候她會想,你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

該不會這就是你的告白吧

失落之情溢於言表,一路上你們並不多話

 

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

 

失望越大,驚喜越大

車過枋寮,開到摩鐵

 

四字箴言,商朝開始

 

然後你請她在車上等一下,你進房間把蠟燭點亮

抽掉房卡,看看自己的傑作

回到車上,牽著她的手進房

 

首先映入她眼簾的,是黑暗中閃閃熠熠的燭光,她剛以為是星星

就發現星星也替她鋪成一道鵲橋,

赤腳踩到的軟泥,讓她想起化作春泥更護花

沒錯那正是花瓣,你我心裡都清楚,只有她不知

 

然後你牽著她的手在黑暗中走到那張玫瑰花床

讓她面對著床,你走回門口,把房卡插上

 

燈光一亮,星星消失,她看到的是床上的花瓣愛心

還有她的名字

 

這時候你從後面抱著顫抖的她,輕聲問道:

 

 

 

 

 

 

『可以讓我愛你媽?』

 

 

 

 

 

 

發音記得標準,別新注音了

 

 

 

 

最後,這樣浪漫的告白,一定是以瘋狂的做愛收場

這禮拜,請好好地做仰臥起坐

 

而且從此以後,只要她提起當初你都沒告白

你就可以說:「是嗎~~我記得那天晚上有人..」

 

從此,她會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

 

               ──『遠在是非之外,有座花園,我在那裡等妳』

※ 引述《z63172004 (BestRiven)》之銘言: : 最近我女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 抱怨我在當初沒有浪漫的告白 : 想當初我們都是同學 : 我就在網路上告白然後就在一起而已 : 前幾天她看到我跟朋友的訊息 : 朋友問我「欸 你怎麼告白的阿 追很久哦」 : 我回我朋友「沒什麼追啊 網路上告白的」 : ..... : 唉.. : ....就是這句刺激到女友 : 現在她希望我可以給她一個浪漫的告白 : 好讓她可以收(ㄒㄩㄢ、)藏(一ㄠ、)吧我猜 : 下禮拜她休假三天 : 計畫要來我家還有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 請問在座有什麼特別的告白方式可以分享嗎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浪漫你的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Pv4YmRMAU

這首歌,是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主題曲, 男主角的歌舞劇告白在當年不知賺走多少熱淚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有些話欲言又止越是更動聽』 女人是矛盾的綜合體,無法用邏輯理解的 她們總說愛自己,這樣說的時候心底其實渴望被愛 她們總說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就好了,但看到電影華麗的求婚會偷偷埋怨自己的老伴 她們總說喜歡自然就會在一起了,在一起後又覺得太輕鬆就被你追走 『好像老娘很easy』 有鑑於此,本次的告白行動宗旨就是 「攻其不備,賺人熱淚」 四字箴言,是我遠在商朝一位朋友的絕活,那時候很流行四字斷一句 他發誓他下輩子一定要當一國之主 我只是笑笑地對他說:「兄台放心,我絕不會,投票給你」 可惜這句話沒被收到詩經裡 四字箴言,商朝開始 =================================== 欸~扯遠了,回到正題:『攻其不備,賺人熱淚』 整個行動的宗旨就是要先營造失望、這樣緊接而來的驚喜才會有加成的效果 根據我一位在英國亂做研究的朋友指出,女孩心中的浪漫三元素是 燭光、花朵、甜言蜜語 現在,我們要把這三元素跟你的溫泉場地融合在一起 首先,你要先訂好一天的住宿,因為要布置, 關仔嶺的車程不太容許你在三小時內布置+接送女友+告白 或者你可以考慮市區高級點汽車旅館,台南不外乎那幾家 打聽一下應該都知道 接著你要準備玫瑰花瓣,東寧路上的那間花店可以訂 或者你直接跟他買,一朵30,接近情人節不知道會不會變貴 把花瓣一朵朵剝下來 大概買個30朵就可以達到我們要的花瓣量了 然後留下一朵,剪去尾巴,長度剛好夠放進副駕駛座前面的抽屜 這朵花是我們重要的先鋒部隊 接著去生活工場買蠟燭,圓形鋁合裝的那種小白 大概10~20顆 到這裡,需要的材料都齊了 開始布置場地 ================================= 到你訂好的旅館,把玫瑰花瓣鋪在床上 看是要鋪一個大愛心,還是要鋪你和她的名字 這裡就請你自行發揮創意, 留一些多餘的,隨意撒在地板上 接著把蠟燭沿著門到床的路線間隔鋪成一條小徑, 別把蠟燭全部用完,留1/4隨意放在房間的櫃子或電視上 點綴成星星的樣子 戰場佈置完成了,順利的話大概會花你1~1.5小時 去接女友吧 對了,先別點蠟燭...會發生火災 ================================== 女友上車,請她打開副駕駛座的抽屜 她看到那朵玫瑰,你說:「終於接到妳了,愛妳哦^.<」 這時候她會想,你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 該不會這就是你的告白吧 失落之情溢於言表,一路上你們並不多話 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 失望越大,驚喜越大 車過枋寮,開到摩鐵 四字箴言,商朝開始 然後你請她在車上等一下,你進房間把蠟燭點亮 抽掉房卡,看看自己的傑作 回到車上,牽著她的手進房 首先映入她眼簾的,是黑暗中閃閃熠熠的燭光,她剛以為是星星 就發現星星也替她鋪成一道鵲橋, 赤腳踩到的軟泥,讓她想起化作春泥更護花 沒錯那正是花瓣,你我心裡都清楚,只有她不知 然後你牽著她的手在黑暗中走到那張玫瑰花床 讓她面對著床,你走回門口,把房卡插上 燈光一亮,星星消失,她看到的是床上的花瓣愛心 還有她的名字 這時候你從後面抱著顫抖的她,輕聲問道: 『可以讓我愛你媽?』 發音記得標準,別新注音了 最後,這樣浪漫的告白,一定是以瘋狂的做愛收場 這禮拜,請好好地做仰臥起坐 而且從此以後,只要她提起當初你都沒告白 你就可以說:「是嗎~~我記得那天晚上有人..」 從此,她會絕口不提告白的事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 ──『遠在是非之外,有座花園,我在那裡等妳』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