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lazestep (魔法少女變身)》之銘言:
: ※ 引述《mrp (小生)》之銘言:
: 安安,小妹我單身到現在22載,從未交過男朋友
: 雖然年紀已經不算是少女了,但還是自稱魔法少女
: 長相自己不評論,也絕對不會提供任何附圖>.^,但BMI值還OK 在 17-18 間,
: 除非龍妹的定義已經改變了,不然應該不算龍。
: 我沒有在等喜歡的人有一天能夠喜歡我,因為我沒有喜歡的人。
: 我沒有拒絕過任何人,因為沒有人給我拒絕的機會~
: 老實說,看到你的文,我就覺得很不爽。
: 你可能不知道,對於沒有人追的理工女生,這篇文根本是在嗆她們。


學妹妳好,我是小生,專程回文,點綴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A-DYugdTI


『我不是妳愛的人,但我願意為妳的寂寞唱歌』

妳很寂寞,我聽出來了,BMI假設=17.5 / 身高163 =>體重=46.49KG
這身材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菜,怎麼會沒人愛呢?
於是妳難過,妳悲憤,妳回文

沒關係,我懂,曾經我也像妳一樣悲憤,直到遇到了緣分。

有人問我緣分是甚麼?
我覺得就像這首歌起頭時,吉他的泛音一樣
妳知道,泛音是當手指剛好輕按在琴弦振動的節點上,才能發出的聲音
太用力或太輕,太遠或太近,都不行

就好像是緣分,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妳會明白,他就是剛剛好屬於妳的人

無關乎身高、無關乎體重,或它們上下交疊而成的一個無理數

所以我很喜歡有泛音的演奏,也很喜歡BMI=17.5的女孩

所以別討厭我,好嗎?

: : 但看著學生們煞有其事地幫牠舉辦告別式
: : 我不禁又悲從中來,在我們學校,狗,比男人有尊嚴啊..
: 為何看到告別式會有這種聯想,難道清大的男生掛了都沒人參加告別式嗎?
: : 在這個男:女=5:1的學校
: http://ppt.cc/H36Z
: 想太多了,大概2:1
: 我一直就搞不懂,為甚麼央清成男女比明明差不多,卻只聽到清大整天在靠北。
: 是風水的關係嗎?
: 還是新竹東西太難吃,所以就悲憤起來了?

很多人一直拿18級的統計數據review我的5:1,我覺得滿無奈的
在我的年代,根本沒有管院,女生較多的系所就是中文、外文、人社
再來就是化學系了

印象中只有一次在新生入學聽到我們的男女比是3:1
但我身在11:1的修羅系,體感男女比5:1不過分吧..

為什麼要拿population mean來challenge sample mean呢?
兩年了有修過統計嗎?
為什麼要拿清朝的劍鞭明朝的屍呢?
妳知道這對女生已經很少的系所的男孩是二次傷害嗎?

新竹東西這麼難吃,妳不悲憤嗎?
北科成大男女比比較高,可是周圍一堆女生學校,周末還有夜店和pub
新竹只有好樂迪和笑傲江湖,不是風水的關係嗎?

 

: : 在這個男人的修羅場,女人的天堂
: : 就算妳只是正妹身邊幫吃宵夜還不斷發胖的小跟班,妳還是可以交到男友
: 好啦,窩就比整天吃消夜不斷發胖的小跟班還廢,嗆我嗆夠了沒?

還沒^.<

: 敵校男女比大概7:3,
: 鄉民灌水真的很討厭,灌自己雞雞就算了,連學校男女比也要灌。

其實我完全可以好言相勸不嗆妳的,但就事論事就算了,妳連我雞雞也要嗆
小生我的雞雞,從不灌水,只為最愛的人充血

『他是隻誠實的好雞啊』

人身攻擊,有必要嗎?孰可忍孰不可忍

話說回來,對於灌水一事我很抱歉,為了強調效果,確實有些偏頗

『可以原諒我嗎?』

: 說實在我不太相信,應該說完全不相信,
: 理工科幫人社/外文/中文/經濟系做報告?拜託,別鬧惹,好嗎?
: 山下的清豚會賞析莎士比亞?會文藝復興文學?會聲韻學?
: 我知道你想強調的是女生念清大有多爽,但是,你說這些你自己真的相信嗎?
: 要是理工清豚學本科可以這麼游刃有餘,
: 念完書,寫完作業,打完電動,還有空去學文組的東西(可見文理皆強),
: 那怎麼沒考上台大EE?都失常哦。
: 會幫文組姊妹做報告的理工男士,有超過0.5%嗎?

大四的時候修過一門課叫李商隱詩選,主要著重在李商隱的詠物技巧
那門課的期末報告是要我們寫一篇詠物的詩/散文/小說皆可
那時恰逢我人生第一次失戀,寫了一篇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的文章順便當作業
很榮幸得了全班最高分,老師還問我可不可以印給大家

課堂上有來自全校各系,包含中文、人社、外文等同學
當然,也許他們把他當營養學分火力沒全開
而要談論莎士比亞我完全不行、聲韻學更是外行
不過我晚點會PO上來,請妳鑑別看看這樣的文筆是否夠格幫姊妹作一份文學類的通識報告

因為這篇散文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它啟發了我另一個寫作層次
我不甘願它只在這樣的標題底下,可以請妳搜尋[心情] 賴博利

: : 從此我們養成一個默契,她負責要考古題,我們負責解題
: : 這就是PM,負責蒐集客戶的需求和競爭對手資訊
: : 而負責熬夜爆肝解題的我們,就是RD
: 不揣測你撰寫的目的(也許你只是想搏君一笑),單純說一下我身為一個閱讀者接收到的
: 訊息:
: 1.清大理工科的正妹很幸福
: 2.清大理工科的正妹考試都靠男生(學長&同學)
: 3.清大理工科的正妹很笨,考古題都看不懂
: 關於訊息2、3,雖然你只是舉了一個例子,但卻是唯一一個例子,所以跟清大不熟的讀者
: 看完會有這種概括的感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 再加上上面「幫點名」、「幫寫報告」、「買消夜」等等的事蹟。
: 我可以想見清大的女生在你的眼中,應該就是一群整天賣笑、好吃懶做、等著工具人來幫
: 忙的幸福(?)人類。

拜託妳揣測一下我寫的目的,我從來沒有說那位小正妹抄襲
她只是負責幫我們蒐集到題目,集眾人的智慧解題而已
我也很感謝她多年來當個偉大的PM,而她本人也相當認真上進
在學術上有很好的成就,在課業上也給了我很多幫助

: 當然我不能代表任何人,只能說,如果我是清大的女生,而我並非如此,我看完這兩篇之
: 後就會覺得有點不爽。如果清大這麼想的男生很多,交不到女朋友也可以想見。
: ---
: 以上文章,也許看的出來我為啥交不到男朋友。
: 我覺得一個女生大學時代會沒男朋友最大原因就只有
: 1.外貌
: 2.個性
: 3.太挑剔
: 4.不想交
: 至於念甚麼科系,男女比多少,根本就不是問題。
: 我是念工學院的,雖然敝校近幾年新生最高男女比都由數學系奪得桂冠
: 但在 http://ppt.cc/H36Z 的統計中還是男女比最高的科系。
: 爽嗎?有多爽?
: 還好啦,我個性顧人怨沒朋友一點都不爽不說(連我直屬學長都沒給我家產),
: 跟我同屆的系上女生沒交男朋友的大概 1/2 以上 ,應該不會比文組更少。
: 而且系上女生會繳交原創作業的比率,應該比男生高。

清大女生很多種,我為了文章通順,目的清晰,只寫出其中一種
確實會造成部分人士以偏概全的觀點
我想在此多做一些澄清也好

為什麼我一直認為清大很適合交男友,除了男生多以外
更多的是它的社團活動很豐富。
因為新竹很無聊,所以我們只能關起門來自己玩社團
藍天社的鬼屋,快兒社替兒童辦的夏令營、清愛社替啟智兒辦的智光營,
每到寒暑假,整個學校到處都可以看到玩大地遊戲的小朋友甚至高中生

藉由這些活動,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汗水與付出
平常那些看起來宅宅矬矬的男生,會特別有魅力
而藉由這些營隊活動認識到的男孩,遠比妳在夜店認識的
更真實、更可靠

回到妳自認為沒交男友的四大原因
1. 外貌
2. 個性
3. 太挑剔
4. 不想交

我相信BMI 17.5的妳,我的菜,應該長得不差
個性確實有些尖銳,也許因此有些挑剔,覺得上課時周圍男生的沒人可以跟妳心靈契合
讓我說個故事給妳聽:


從前我們班有個男孩,他完全不懂怎麼討好女生
用英文來形容,就是Geek吧

不修邊幅的穿著是必備條件,頭髮裡最簡單的平頭
眼鏡戴的是國中那種銀框眼鏡

有次他在耶誕舞會上,用報紙包好一顆鳳梨來交換禮物
後來那個系就拒絕和我們繼續辦舞會了

他還有個壞習慣,就是『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吃』
如果你手上有一杯飲料,他會跟你拿來喝一口,牽著口水絲還你
如果你桌上有一盒便當,他會夾一塊排骨,配一口小菜
「欸~幹嘛點辣的啦!!!!你明知我不吃辣!!!」

對,只要跟他吃飯,我們都會吃辣

就是這樣的男孩,我們以為他這輩子注定光棍
但,他讓我們見識到甚麼是真愛

他很愛騎單車,是自行車社的社員
在大三下的時候,來了一位鳥窩頭女孩,穿著也是不修邊幅
簡單的t-shirt + 牛仔褲,遠看像男人,近看更像

越來越熟之後,他們驚喜的發現
他們都一樣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
從今以後,他們都點對方愛吃的菜給自己

交往之後有一天,女孩進到男孩的房間,感動不已
因為他發現男孩的房間比她的還亂
她終於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房間亂被嫌棄

那以後到哪裡,男孩的身邊,都有一個跟他完全互補的伴侶
我們都說,男孩或女孩,如果失去了對方,可能一輩子都再也不會愛了

直到現在,他們還很幸福

一輩子,一個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他是我心目中的情聖

=====================================

你問我個性重不重要?外貌重不重要?
我會笑著搖頭,這些都不重要

上帝如果造了一個醜醜又充滿尖刺的妳,一定也會給妳一個充滿洞洞的海綿
也許你們各自不滿意現在的自己
但總有一天,遇見了對方

妳會發現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


妳又問,這樣的他到底在哪裡?
首先妳要打開妳的心


然後我要引用一句海賊王的名言:

 

 

『我把男友藏在宿舍深處,想要的話,盡管去拿吧』

 

 

 

--

──『遠在是非之外,有座花園,我在那裡等妳』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