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fei9584 (大飛兒)》之銘言:
: 首po BG手機排版見諒
: 前幾天跟我家閃光看電視
: 剛好看到愛情無全順的廣告
: 我就說陳意涵真的很正
: 我家閃光就問了男友最討厭的問題
: 我跟她誰正
: 結果就很順口的說陳意涵
: 截至今日已經兩天不理我了
: 請問各位該如何處理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綴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HFD1sEqpE

2014年洗腦神曲:「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你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
坦白我說,我一點都不清楚,尾牙跟著唱就對了

「妳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妳都不嫌多~~」


題外話,希望分紅也是,不嫌多


我,曾經也一頭霧水,就像MV一開始的歐爸,
很大男人的說:「長相重要嘛!!!」
搞得女孩滿心難過。

男人永遠不懂,女孩為什麼那麼在意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美不美
男人永遠不懂:「陳意涵真的很正啊,說她正又不代表嫌你醜」

其實女孩希望自己永遠是你眼裡的那顆apple

『An apple in eye, a ripple in mind』

微押韻,英文也可以

==============================

曾經我也深受這種問題所苦,後來我決定不斷的讚美女生
讓女孩覺得看妹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我稱作『讚美疲乏計畫』
在她腦海裡植入一種讚美沒甚麼大不了的概念,這是全面啟動給我的靈感

後來我發現,我只學到了電影的上半段
沒有學到電影的下半段

計畫開始的時候,我看到電視上的女藝人就誇她正
走在路上看到穿熱褲的妹就說:「欸你看她腿好直」
看到有氣質的妹就說:「我覺得她超有氣質的」
女孩一開始也會和我品頭論足,後來她得到一個結論:

「欸,你對正妹的定義真的很寬耶!
以後你誇我正我都不相信了!」

我隱約感覺到不妙

「屁啦~如果正有單位,妳一定是90度」
「少來,我不信」
「真的啦~在我心中妳是最美的」
「有夠敷衍」(翻白眼)

「好啦...其實,也沒我說的那麼正」

『我就知道!!!!!!』

「What the...」

『你還罵我髒話!!!!!!!!』


「我是說,What the beautiful girl!!!」


『就跟你說了,我 不 信』


兄台,別跟女人講道理,因為她們,就是道理

我一個會煉金術的朋友有說過:「等價交換」
想要獲得原諒,你必須犧牲某種對等的事物


好比尊嚴,和羞恥心


女孩要的只是你的重視,還有你永遠深情的注視
下次,試著這樣告訴妳的女孩,
說這話的時候請看著她的眼睛:

『陳意涵很正,可是有一天她不正了,我就不看她了
現在妳也許覺得自己沒有陳意涵正,
但有一天,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還是會像現在看妳一樣,看不膩』


這種肉麻的話,記得要先在鏡子前面練習100遍
直到不會發笑為止

 

 

小生我,只練習了99遍,別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