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ko0983 (sako)》之銘言:
: 女生是我在社團裡認識的
: 我們會辦一個活動
: 可能我還算負責吧
: 就是執行跟建議都不錯
: 算是不會有惡感
: 活動結束後有加賴
: 最近聊的蠻勤的
: 有稍微聊到她很想看格雷
: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啥
: 所以我跳過去這話題
: 我後來查好像色色的
: 可是我跟他只能算朋友
: 看這個好像怪怪的
: 而且感覺約看電影是求交往的感覺
: 我還沒想到那麼深入
: 她很夯 算是女神等級吧
: 哥只是小魯蛇一隻
: 我該約他看嗎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解放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來段前導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_1KO1pTn4


束線帶、膠帶、童軍繩,會讓你想到甚麼?


我知道,我腦海裡的背景音樂也是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LeRX3-ZzY


每個男人心中的東京,永遠都是夏天
但女孩,只是想著裝潢而已


你問女孩是不是在向你求愛,兄台,莫急莫慌莫害怕
仔細聽我娓娓道來:


賣鬧啊啦~看個格雷就是求交往

那看『厲陰宅』是不是就想要和你有個家
看『即刻救援』是不是就想要讓你當爸爸

想像力可以開啟你的超能力,
太多的想像力,會變成愛的阻力

=========================

講個我大學朋友丁丁的故事

會叫他丁丁,是因為我後來覺得他長得很像『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丁立威

髮色的部分

丁丁很有自信,他曾經公開聲稱可以追到同屆的三系系花
下一秒就被系花一拒絕了

『你喔,不可能』

他是當著系花一的面說的

=========================

有一次,丁丁找我去喝酒,說想要跟我來個Men's talk
我們就走到交大SEVEN,我拿了一罐金牌
他拿了一罐水蜜桃汽水酒,加一支吸管

我們一起走到操場旁邊的階梯坐下
他開瓶,插吸管,喝了一口水蜜桃
我開瓶,翹起腳,喝了一口金牌

『小生我在想,甚麼是愛情』
『愛情也許是水蜜桃汽水酒』
『你說得很對,你知道嗎?』
『我懂』
『你知道嗎?前幾天,我和一個女孩手牽著手在這操場上走了十幾圈
兩個人不發一語,那感覺像是一世紀』 他吸了一口水蜜桃
『不冷嗎? 嗝~~~ sorry你繼續』
『我覺得那當下,我們心靈相通,但同時,我又想著一個深深吸引我的女人』

『嗝~欸我酒喝完了,回去好了』
『幹你喝好快』
『沒,我只是,比較Man』


拿吸管喝瓶裝汽水酒的男人,不一定是同性戀,但一定沒雞雞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那時候的我,典藏了20年,再過一年,就是藍牌了
偏偏造化弄人,我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孩

====================

事隔兩年的一次聚餐上,我向那位和他牽手走操場的女孩求證
女孩表示:

『我是有跟他走操場,可是沒牽手啊~
而且當時氣氛很尷尬,都不知道說甚麼,那感覺像是一世紀』

語畢,哄堂大笑

腦補戀人,一直存在

====================

有時候是一場意外,有時候是一個起心動念
像是一場電影、像是一堂共同課程的課後討論
但如果沒有開始,永遠不會有過程

遑論結果
事前種種雀躍不安的揣測與想往
往往不如直接面對緣分來找解答

就像如果沒有那場101煙火
我不會和那女孩一起在無人的操場上等流星
我不會讓她踩在我腳上,跳一首無聲的組曲

順時針牽手走操場,不在意迎面而來的眼光
在後頭的樹林,第一次擁吻,計較誰先伸出的壞舌頭

這些事情,在往後的年月裡,我不斷的腦補
害怕它失去

腦補戀人,會一直存在

=====================

兄台,到了這裡,你是否已經明白?

 

『Two case, one face』

 

兩個案子一張臉,以你的想像力,一定可以體會它的道理

 

你看,又腦補了
我只是很久沒押韻,想押一下而已
女孩也只是,很久沒看電影,想看一下而已


別想太多,Just go!

 

--
──『An apple in eye, a ripple in mind』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