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cemonth (冰月)》之銘言
: 小弟現年三十出頭
: 昨日發現女友劈腿我國中同學一年多
: 而也把我當提款機一年
: 目前已經分手
: 我該怎樣報復
: 出遊記錄,FB LINE 對談紀錄與通話電話錄音
: 該跟我國中同學約出來
: 給他看嗎
: 順便告知我們被他劈腿了一年多
: 讓他兩頭空
: 還是就吞下了
: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 一月初還說他弟欠賭債,需要借錢,要我當他的保證人
: MenTalk板上有我的發問文章
: 我現在心中充滿了怨恨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亮你的人生


我知道你很難過,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當個愛哭的小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6hDRIdlC4


關於報復,小生我也曾經做過
當時我的想法很簡單,誰拿走了我的幸福,我就搶回來再摔碎
我就想讓表弟嚐嚐被劈腿的滋味,讓鎂鎂主動分手跟我在一起
然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樣做,不會害自己因為散佈不雅照吃上官司
又可以讓兩個人都心碎


就像師爺說的:『殺人誅心』

==============================

跟鎂鎂的這段感情,一開始我也是小王
就是從幾次大夥的出遊,逐漸變成兩個人單獨的約會
然後聽她抱怨男友的種種,最後決定跟我在一起後
就和表哥的提分手

期間她跟我出遊的時候,竟然都有跟男友報備
當然也造成爭吵,她的理由不外乎是

『我們只是朋友』
『我就大剌剌的沒想那麼多啊』

那時候我以為我應該是台南金城武或是台南吳彥祖
後來我才知道,我只是美洲獅在台南的儲備食物

那時候我以為我是特別的那個人,
但事實告訴我


『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


美洲獅跑到亞洲,不會改名亞洲獅

在這裡奉勸每個正在當小三或當小王的朋友
你以為是自己的魅力超過了另一個人
你以為自己會跟別人不一樣

其實,你只是他們劇本裡的另一個傻瓜

=========================

傻瓜,我們都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ynIK2d7Rg


PUMA三招:

『只是朋友、沒想太多、沒帶錢包』

有時候我懷疑世界上是不是有PUMA學院
不然怎麼每個人用的理由都千篇一律

交往過程中除了要忍受她大剌剌的個性和過好的異性緣
出門還要記得帶錢包

當你對這一切已經調適得很累,數度懷疑彼此是否適合
卻又不忍提分手的時候

碰!!她告訴你她不愛了
率先在你胸口開了一槍
然後在FB打上感人肺腑的分手感言:


『退一步,做回朋友,也許能找回從前的感動』


翻成白話就是:

『吃乾抹淨後,你的骨頭可以回收再利用
熬個湯也不錯』

========================

報復無疑是最一開始的念頭
那時候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重新把自己定位成朋友
再塑造好一切會吸引她的條件

風趣、幽默、善於傾聽

這需要很強的心理素質
你要恨她,不能忘記報復她的初衷
而陷入往日情懷的繾捲纏綿,再度淪為火山孝子
但你又要表現出關愛,關心她在感情上受到的責難
不能顯得冷眼旁觀

你希望他快點上鉤,但做得太明顯她會察覺你的意圖

總之,當她和表弟過了甜蜜期,進入爭吵不斷的磨合期
我又變成那個『只是朋友』的朋友

當她說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幸福』
我告訴她『做妳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

而且由於是辦公室戀情的關係,同事間搞得滿尷尬的
及至現在過了快一年,她好像才找到新的苦主

而且因為疏於保養的關係,美色已經不敵年輕妹妹
開始會主動請吃飯以換取更多次的約會
我很高興,她學會了主動投入先期成本的概念,跨出行銷第一步
更奇妙的是,她約吃飯的訊息常常跟我的保險業務同一天


『PUMA是一種投資、也是一種事業』


====================

而其實,報復後的感覺滿空虛的

試想,在交往的過程中,
你花了多少的心力和金錢配合她
你不只一次想分手,但總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和藉口

結果有一天,她給了你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
讓你解脫,還讓你說起這個故事的時候大家都替你淚流
世界上還能找到這麼好的分手理由嗎?
根本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而這麼爛的人,她和搶走你幸福的人在一起了
你竟然急著想著要拆散他們
應該要祝他們在一起一輩子才對

而為了報復,把自己搞得人格分裂,既愛且恨
就算成功讓它們分手了,你也不會再和這女孩在一起了
浪費的是自己的青春

讓你自己的心理仍舊充滿愛,把青春用來等待下一段緣分
讓表弟忍受她的PUMA三招,一輩子脫不了身

 

可以當鳴人,就不要當佐助

 

 

『祝福它們白頭偕老,就是最好的報復』

 


至於裸照,就留做紀念吧
人生難得有機會把槍口對準一頭美洲獅,是吧?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