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0forever ()》之銘言:
: 跟女友討論到看A片這回事
: 她認為男生看A片就跟女生找陌生人電愛一樣
: 她說因為都沒有摸到本人所以一樣
: 我不太認同她的神邏輯
: 所以來問看看板上各位
: 拜託了求解
: 順便想知道女生對男友看A片這件事的看法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愛愛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6Qv4ZyA1I


張學友在這首歌唱到:『如果這,就是愛』
好像透徹了甚麼,好像領悟了甚麼
溫暖的歌聲,把曾經受傷的人帶入他的情緒
再淺淺的帶出,讓我們對愛,有了另一層體悟

『如果愛』

而在討論A片和電愛是否一樣之前,我想先說一個小時候的故事

記得小時候還是用錄影帶看影片的時候
家裡有一卷李連杰演的《太極張三豐》
小生我那時候非常迷這部片,幾乎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一次

有一天下午回家,四下無人
錄影機上面多了一卷我沒看過的帶子,片名是《飯島愛》
天真的我以為,是講述一對年輕男女在「飯島」上相愛的故事
後來我才明白,那是一個年輕男子,在「飯島」上造愛的故事
我覺得小時候理解的飯島愛,八九不離十

總之就是一種,廣島之戀的概念

========================

而影片的畫面,簡直比君寶一字腿踢得天寶吃土還震撼人心

18:34 飯島愛的M字腿,我覺得比張君寶的一字腿厲害很多

許多年以後,飯島愛引退了
為了紀念小時候青澀的那段午後時光
我翻遍許多種子,找到了18:34的飯島愛,
以及足以媲美少林武學的M字腿,
許多年過去,M字腿還是M字腿,
影片裡的飯島愛一樣年輕貌美

我好像懂了甚麼,又好像沒有

『如果愛,飯島愛』

=========================

而A片和電愛是不是一樣,我覺得某些地方雷同
但很大的地方不同

看A片的時候
右手滑鼠,左手搖桿

電愛的時候
右手電話,左手搖桿

姿勢上相同,但心境上不同

=========================

多年後,你回到18:34的飯島愛,她還是M字腿
但每一天,電愛的18:34,內容一定不同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
電愛歡快與否講求一種配合度
久了會有默契,默契產生耽溺

而飯島愛,關上播放軟體後,我們就離開了想和她造愛的情緒
明天,我們可能會愛豆腐奈奈
但只會愛5~10分鐘,我們的愛,很快


至少我認為

 

『電愛,也是一種愛』

 

下次,她再跟你說A片和電愛一樣的時候
請你告訴她

 

『電愛是愛,飯島愛,不是愛』

 

祝你假期愉快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