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zzxxxx (xz)》之銘言:
: 女方是個有點潔癖的人
: 但沒有很誇張的那種
: 只是男方就比較凡事隨便
: 所以兩人生活習慣上有點差異
: 導火線是女生要把男方的牛仔褲拿去洗
: 男方堅持不讓她洗
: 因為他覺得他穿了兩年都沒洗也不會怎樣
: 他覺得她堅持要洗他的牛仔褲是不尊重他
: 但女方覺得牛仔褲不洗很髒
: 而且也沒有要他自己動手洗
: 是她會幫他洗好晾乾收好
: 到底哪裡有錯?愛乾淨錯了嗎?
: 所以女方很灰心
: 覺得兩人沒有未來了
: 請問因為牛仔褲洗不洗分手會很奇怪嗎?
: 還是該怎麼挽救這段關係?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刷白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Do3ySyHSI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妳的故事,讓我想起了清朝時的一段兄弟情

曾經,小生在朝為官的時候,接待過一位阿美利堅來的外賓
杜德‧愛奉爾仕‧二世
他的英文名字是這樣寫的:Dude.IphoneSS

他有洋人深邃的藍眼睛,為人豪爽大方,我們很快成了好友
白天常常帶他遊山玩水,尋幽訪勝,文化交流
晚上則秉燭夜談,我教他中文,他教我英文

=========================

一天,我們去大草原打獵
我們策馬追逐一頭大公鹿,比誰先中其頸項,輸的罰酒一杯
他用獵槍,我則堅持彎弓搭箭
想當然,用槍贏一半,我連喝了三杯酒以後牽拖道:
「要不是我這馬褂布薄,磨得我大腿內側觸肉生疼
今日怎會如斯不濟?」

杜德聽了,立馬從行囊中掏出一條靛藍色的褲子,要我穿上

「試試我們老家騎馬專用的褲子吧,我們都叫它牛仔褲
保證不會磨破」

「牛仔褲不是給小牛穿的嗎?怎麼給人穿來著」
我凹不過他的好意,勉強穿上

結果還真的不會磨破,但我又連輸了三杯

=========================

當晚,為了答謝他送我牛仔褲,作為文化交流
我請他去怡紅院,見識見識中國人的厲害

杜德英俊挺拔,一進去就淹沒在女人海中,
還爭相競價要服務他,結果我們沒付到錢,
反而還賺了一票

兩女一陣吞圇後,
我倆竟然各自在左大腿內側的褲子上
留下了一個蘋果般的印記,左邊也都缺了一口

「杜德,你們洋人的名字,可有其意涵?」
「有的,杜德的意思,就是兄弟」

那晚,我們在怡紅院,結拜為兄弟
和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不一樣
男人在任何地方結拜,都算數的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沒有不say goodbye的兄弟
杜德終要回去他的故鄉,
我始終要送他離開千里之外

那個蘋果印記,我們一直沒有洗去

=====================

杜德離開後,我在朝堂上會報中外交流的成果
對於這段褲上留印的故事,慈禧太后非常喜歡

『此褲,甚潮』

這是她的評語

======================

沒多久,京城便吹起一陣留印風潮
養褲與鬥褲,蔚為風潮

有人在褲子上,養了一片白雲蒼狗,奪得首屆冠軍
有人在褲子上,養了一棵村上春樹,換了京城一條街的房子

至此,都還是純白色的意象畫派

接著
有人在褲子上,養了一幅鳳凰于飛,太后賜他一顆夜明珠
這是汗水與血水的結晶

但這些,都不及養出青眼白龍來的震撼人心

大家嘖嘖稱奇的是,究竟哪來的藍色?
據太醫說,在某個島上,每百人中,有九人流著藍血

青眼白龍的養褲師,據說買下了一整座島的土地

而養褲之風,也造成了嚴重的空氣汙染問題
每個男人都想靠著養褲一夜致富,搞得四處烏煙瘴氣

直到後來有人要養一幅清明上河圖,還沒養成就先精盡人亡
太后才下令禁止養褲

========================

而不管是白雲蒼狗、村上春樹還是青眼白龍
我最愛的,還是左大腿上的小蘋果
因為那是一個紀念、一個故事

一日,我家娘子竟然把那條褲子拿去洗了
還把我的小蘋果刷掉,我怒不可遏,
當下就想狠狠給她一巴掌,再休了她
但只見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說:

「此褲甚臭,每每伏於相公腿上,皆不忍聞」

我看著朝夕相處的髮妻,才發覺為了一條褲子而動怒究竟有多麼幼稚
杜德雖然歸去,但友情仍銘記於心,小蘋果不過是形式上的紀念

妻子,才是要陪伴我走一輩子的人

=========================

其實,癥結點不在於妳的男友不愛乾淨,或是不尊重男友
癥結點在於,妳沒有理解他不想洗的原因
而他太糾結於褲子的珍貴

有個藍血人說過
『一條被洗了,還可以再買一條呀』

褲子褪色了,可以再換
女友分手了,很難重來

而穿潮牌又養褲的用意,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帥氣
好吸引異性嗎?

如今把到了,女生卻因為褲子的異味而不敢枕在你的大腿
或是不敢解開褲子的拉鍊,是否有些本末倒置?

而女孩也該體諒男友的擔心,估狗找個不會褪色的方法

『反面洗反面曬,貼心女孩人人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MG_b7FDbw


各退一步,方能長久


『能牽手的時候,就不要放手
能接吻的時候,請善用舌頭』


哪天,在街上看到牛仔褲有點褪色的男孩
他一定是個疼女友的好男人


祝妳洗褲愉快


--

──『遠在是非之外,有座花園,我在那裡等妳』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