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之銘言:
: 如題
: 原本追她1年多了
: 也跟女方告白了
: 但只得到 考完再說的答案
: 考完後她沒有再提
: 我也沒有再繼續告白
: (告白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 而且怕太煩人)
: 以為也該放棄了
: 也利用寒假做了個調適
: 已經比較平常心了
: 今天她突然問我
: 還喜不喜歡她
: 但在得到答案之前
: 我還是一直壓抑自己
: 我說 因為喜歡好久了
: 也不知道你的答案
: 變得比較淡了
: 她的朋友 告訴我
: 我是她的初戀
: 她哭的很難過
: 她也回我說
: 不要不喜歡就好
: 我真的好難過ㄛ
: 再次喜歡上我的時候要告訴我
: 我不想再錯過你
: 我真的好震驚
: 也好難面對
: 這淡淡的喜歡
: 要如何再變得強烈
: 拜託這篇低調拜託拜託…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高調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nPeP9jUSQ

學測剛過,而看你面對愛情的學測,讓我想起了青春

兩個月前,1/11你發了一篇文『這是做球嗎?』
那時候我回文開頭還不會假掰的說兄台你好
那以後我常常在想,那些收到我回文的朋友
如今各自過得怎樣?

那時候的我,還不是小生
那時候的你,還沒有告白

那時候的我,告訴你兩好球了,好好揮棒
那時候的你,猶豫不決

彼時彼刻,恰如此時此刻

那次交會後,你我各自走上自己的人生
你沒有想到會被逆告白
我沒想過我會變成小生

你更沒有想過,我會幫你備份+高調

是不是有點像愛情?
總在交會後錯過,錯過後偶然相遇又回首
理智告訴自己對於緣分要保持冷靜
感性卻難掩心中熟悉的溫度?

而放下,往往是最輕鬆、簡單的方法

 


『他馬的以上都是像我這種沒有把握住青春的魯蛇說的話』

 


======================

我懂你的感覺,你以為你揮棒了,就應該是支全壘打
沒想到被三振,但進入了延長賽
投手為了保送你,狠狠的往你屁股投了一記觸身球

你覺得這樣上壘很不帥氣
我覺得這裡不是西斯版,所以講得比較含蓄


『只要能上壘,管他甚麼姿勢』

======================

愛的本質是吸引,這從你第一篇文就看得出你們互相吸引
你一定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告白失敗後
為了調適心情,把情緒轉移掉了

孩子,告白只是一種確認關係的儀式罷了
而這個儀式,只有在兩個人都相互喜歡的前提下才會成功

換句話說,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
再爛的告白都會成功

否則小生的爸爸,你們一定以為我都叫他老生
其實我都叫他,老爸

否則小生的爸爸,老爸
也不會在一只白色的碗裡放一朵路邊摘來的小黃花
就騙到了我媽,還讓她生了兩個娃


『媽每次都說,這是史上最爛的告白』


======================

3/14白色情人節,
如果你覺得告白很難,不妨這樣試試

去7-11花12元買一條大波露,不用花俏的包裝
因為2015年,『你是我的小蘋果』已經不流行了
請你別出心裁而真誠地告訴她


『妳是我的大波露』


大波露  


======================

親愛的姑娘:

妳是我的大波露,怎麼愛妳都不嫌多
我更希望,我是你的大波露,怎麼愛我都不夠

我永遠靜靜的守在巷口轉角的便利商店
甜食區底下數來第二層架上
妳只要低頭,就會看到我

不同於一時風潮後就熱情退卻的雷鬼,我比較大片實惠
不同於用華麗外表包裝的金莎,我樸實無華,剛毅木訥
不同於狗日的明治黑巧克力,我帶給妳的不是苦

是恰到好處的甜
是Made in Taiwan的驕傲

我實惠、我木訥、我土生土長、我默默守候

最重要的是,一樣12元,
妳會選擇我,不會選蓋奇

 

『我是妳的,大波露』

 

握緊我,讓我融化
因為我也會如此地握緊妳

愛妳的,大波露


以上,祝你們3/14,放閃愉快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