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oraemon2 (哆啦二號)》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瘋狂想買香水
: 覺得香香的很棒欸!!
: 我不是很濃香水味 只是喜歡淡淡的清香
: 但能聞的出人工香水味的那種..
: 男友不喜歡我擦 覺得變不自然了XDDDDD
: 所以想知道大多數男生的看法
: 因為我以為男生是喜歡的QQ
: 我23歲,女
: 謝謝大家囉
: 歡迎分享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回甘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Oupn87dyU


『只是想妳太濃』

味道的彼端,總是連接著記憶

當我還是年輕小夥子的時候,鼻子有過敏的症狀
加上一般形容風塵女子的時候總是會加上一股『濃濃的香水味』作為意象
所以對於女生擦香水也不以為然

直到小小生終於發揮了他尿尿以外的功能
對於香水和體香,我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發明香水的人,真TM是個天才

=================

我想,不能用喜歡或不喜歡來評價男人對香水的感受
香水之於男人,是一種制約
不同的女人抹上同一款香水,聞起來也會有細節上的不同
因為每個人的費洛蒙和體溫不一樣
使得香水在擦過一段時間後,會揉著體香產生專屬於妳的致命引力

但因為通常都躲在後味,所以只有親密愛人才聞得到

=================

把香水抹在脖子和手腕,最好是淡淡又綿長的氣味
牽手的時候,殘留一些氣味在他手心
不經意地就會帶入他的鼻息,影響神經

親熱的時候,他會瘋狂的在你的身上尋找氣味的源頭
但他永遠不會找到,因為妳已經與那氣味融合

小莫就是用香水的箇中高手
她總是能挑選迷倒我的味道

記得有段時間沒見面,一上車我就聞到她身上淡淡的幽香
她說那是新挑的綠茶味,我想起愛泡茶的陸羽

那味道,像幅潑墨山水畫

也不管會不會阻礙交通,就先來一陣熱吻
『今天怎麼這麼壞』
『口渴,想喝綠茶』

好不容易到了家裡,嘴唇又貼了起來
一陣唇齒交纏解了渴,又慢慢的轉移陣地到敏感的耳後
我輕輕地吸了一口淡淡的茶香,
鼻子輕貼肌膚慢慢地順著頸子呼出一口溫熱
懂技巧的話,呼氣是一種高明的煽情

那味道,我想起陸羽教我品茶時說過:

『聞茶氣時要用搧的』

我依稀記得他優雅的動作,和背後的絲竹之聲

====================

小莫敏感的耳朵一被挑逗,緊閉的雙唇忍不住發出嚶嚶的回應
我變本加厲的攻擊她性感的鎖骨,那裏有更多的體香味
還有綠茶的後味,夾雜著我們越來越激烈的呼吸聲
而隨著兩個人的呼吸越來越濁重,我又想起了陸羽


『回甘,最能體現出茶的本質』

我依稀記得他優雅的動作,和背後的絲竹之聲


他馬的陸羽,煩不煩啊!!!
我一怒之下,撥開了小莫僅存的防備


「你說甚麼?」小莫雙眼迷濛的問我
「沒事,想起了一個古人朋友」

很抱歉,這裡不是西斯版
只能提供輔導級的版本

但接下來的劇情,就像杜甫說的: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使為君開』

杜甫,甲甲的

=====================

很久以後,我又在陌生的街口聞到淡淡的一縷綠茶香
但那是不同的背影,只是寄宿了相同的味道

試著選一款適合妳的香水吧
那會成為妳的特質與靈魂
也會成為一種愛的記憶

祝福妳的香味回甘,就像現泡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