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ackywucho (XD)》之銘言:
: 本魯30好幾在公家機關上班
: 距離上次交女朋友大概6年已上了
: 經長輩介紹認識了一個正妹 大概中上程度 小本魯三歲
: 因為是相親所以跳了很多朋友相處的步驟 一個禮拜直接升格為男女朋友
: 說實在有點不踏實 關係來的太快反而怕怕的
: 女生很公主很洋派 觀念很OPEN 坦承曾經是花蝴蝶也享受過那段荒唐的歲月
: 因為身邊不乏追求者 所以空窗期幾乎不超過一個月
: 性方面也閱人無數 算是慾女 這方面的態度反而她很像男生
: 反觀本魯因為也沒交過幾個女朋友 根本是寥寥無幾
: 性方面非常保守 反而很像女生 沒辦法像宗瑞哥一樣威猛
: 出去幾次 因為不熟太君子了 還被女生誤會是 同性戀 還是性冷感 還是陽痿
: 女生還開玩笑說 難得有男生對我忍得住....(其實我也是怕怕的)
: 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剛出新手村的玩家 要面對精英怪 真的很吃力
: 加上奉養公主 雖然有點經驗 畢竟我不是被虐屬性的人
: 只能說合理的部分能多做就盡量做 但是能撐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
: 她自詡 "漂泊的船想靠岸了" 想認真找個對象定下來 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 也許是玩過了 覺得那些花花世界都很空虛 會更加珍惜對的人
: 她認定我是最佳人選...
: 我很認同她浪子回頭的想法 但是那些風花雪月的過去
: 我也是很訝異她居然能侃侃而談 過而立之年一陣子 人生也過了三分之一以上
: 誰沒有過去 我是既往不咎的心態來相處
: 但是心中難免有些疙瘩...加上養公主的心情...大概可以知道未來的路會很辛苦
: 常常要被她情緒化的心情所影響...
: 是要繼續練到我可以打到她紅血?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升級你的人生

雖然知道你唬爛的,但我還是想認真的送一首歌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_hhPM-6RU


鎂鎂找到新對象了

約莫30好幾,在園區某處上班,看起來溫文儒雅,笑起來很和善
照片裡,出遊的一群人都和男人同姓
看來她很快地就融入男人的家庭

照片裡,她胖了一圈,笑起來比從前幸福美麗

幾任以來她的空窗期都很短,或是沒有空窗期
在經過我下一任那位暴躁的男友後,過了近半年才找到現在這位

我想她是真的沉澱、洗淨鉛華後
決心走入安定

我真心的祝她幸福快樂

============================

人都是犯賤的
單身的時候想戀愛,戀愛的時候想單身
初戀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再看看,看過許多風景之後想平靜下來

你知道嗎?
多少故事,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是人吶

你知道嗎?
只要妳願意洗淨轟轟烈烈的鉛華作為小家碧玉
我就敢和你簽一紙天長地久的平靜安定

坦白也好,隱瞞也罷
因為我在意的從來不是過去
而是從現在一起走向未來的決心

如果你嚮往洗淨鉛華的平靜安詳
那請你拿出洗淨鉛華的態度

『包容、體諒、溝通』

一個看過許多風景的人,如果不能從這當中學到這些
讓感情多一些餘裕與平衡,那不過只是走馬看花
轟轟烈烈的鉛華,應該也只是隨便拿畫筆起來揮畫


『輕輕撇了幾筆看似亮麗的色彩,其實不如一段刻到骨子裡的深情』


看看妳的女孩,洗淨鉛華後的心上
有沒有一點深刻

如果有,何妨且走且珍惜
如果沒有,蹉跎其實沒意義

=======================

至於你,兄台

女孩的目的很清楚,要的就是你的穩定收入

而你,是否想過自己要女孩的哪一點?
還是只是認為年紀到了,該有一段感情

你要的是感情,還是女孩本身?

如果只是為了擁有一段感情而照單全收她的要求
這樣的關係必定不能長久,
因為你的付出,得不到你要的回報
更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要的回報是甚麼,所以越走越不滿足

而這樣的年紀,經不起太多的蹉跎

真的,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年紀越大,等級越低』


你不是甚麼王子,她更稱不上公主
頂多就是騎士遇到夏洛柏
兩個紅血的人,沒必要砍來砍去

祝你順利地按下回村卷軸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