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小生,偶爾跨版發文,西斯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4i7UfFSr8k


性與愛,很難分的開來。
談愛時不說性,就少了那麼一點過程,少了那麼一些原因
於是就顯得不那麼真切了

我是個真切的人,所以今晚談談性,說說愛。

你說你不信,性與愛,可以分得開來
那麼我問你,打手槍時如果不看A片

 

『你會想到甚麼畫面?』

 

想得而不可得的雙唇,一直很想嘗試的體位?
還是已經失去的雙乳,或再也幹不到的蜜穴?


有時候我覺得,
老二很像小女孩的火柴棒,或是阿拉丁的神燈
搓一搓,就會有一個畫面,就可以許一個願

關上房間的燈,隨著右手快速抽動,往事歷歷在目

『如果那晚我大力一點,她會不會更加留戀?』

=======================

分手的前一晚,
你們倆刻意忽略不愛了的伏線,挑戰彼此敏感的極限
你右手逗弄著她敏感的耳垂,左手解開她的胸圍
小隻馬的她依偎在你胸前,站著就能剛好舔到乳頭多方便

你抓住她的大腿抱起來親了一陣後放在床緣
溫柔的命令她脫下絲質的黑色猥褲
不等你問想不想要,褲子早已溼透


『幹我..』這次換她命令你,貓一樣的翹起不可一世的臀部


你舉起早已通紅的硬物,撐開通往她內心的捷徑。
你們倆個,難得有志一同。

背後式象徵征服,也因此冰與火之歌的公主第一次被破處的時候
才會屈辱的掉下眼淚。

而溫柔如你,在剛進入的時候總記得輕輕地舔過她怕癢的背


『誰也不行,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妳』


你的腦海只剩這個念頭,忘記衝刺了幾個世紀
深夜的租屋處,她毫不掩飾地告訴鄰居你們是情侶
你用啪啪作響來證明

但你不能忘記的,是結束後她做的第一件事情
看看手機,然後洗澡

忘了說愛你。

=======================

『如果那晚我大力一點,你會不會更加留戀?』

你的問句,悲傷的連馬眼都替你流淚
而射精後的動物性感傷,往往比酒精來的傷
溫熱的回憶結束後,是空洞黑暗的房間
所以我都會開盞小燈

『比起關燈睡覺,我更怕關燈打槍』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
怕找不到,絕對不是原因。

=======================

『我希望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今晚打手槍時,不看A片好嗎?
點一根火柴,許個願


『如果只準備一張衛生紙,記得先替馬眼擦淚』


明早,抬頭挺胸的迎接新的一週,再愛一回。

--
西風皺,春水寒
絲絲秋涼弄心潭
小鞍馬,玉門關
聲聲瑟風蕭長安
───《春弄玉蕭》 西斯小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