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臺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西斯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念此際,你已回到濱河的家居
想你在梳理長髮或是濕了的外衣
而我的風雨歸程還正長
山退得很遠,平蕪拓得更大
哎,這世界,怕黑暗已真的成形了...

...這世界,我仍體切的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

                                                             -《賦別》‧鄭愁予


在凱翔出國的前一晚,風雨交加,中文系的慧娟拿著鄭愁予詩選
讀了一遍賦別

『我多希望這颱風永遠不要走』


讀完『而已是你底夢境』時,慧娟下了這個註腳。

凱翔沒有說話,但眼神灼灼地望著慧娟濕紅的眼眶

「我會想你」凱翔說
「你騙人」慧娟粉拳捶胸,最愛的鄭愁予詩選掉在地上,發出砰咚的聲響

天空一道閃電,雷聲轟隆,把慧娟的眼淚照得更明亮

「等我回來娶妳」

凱翔說完這話,也不等慧娟反應,一把抱起慧娟,再將她雙腿叉開
慧娟驚呼一聲,深怕跌落的反射動作使她雙腿緊緊夾住凱翔的熊腰

凱翔托著她一陣激吻,再將她緊緊地壓在牆上

雙腳懸空的不安感加上被壓制的窒息感,像是坐在雲霄飛車上那種瀕死但又死不了的刺激
慧娟濕的不止雙眼。

「給我」

又一陣雷聲隆隆,凱翔這時候看起來不再是那開朗的大男孩
像是一頭只為性慾而活的惡魔

『慧娟最怕魔鬼了,所以只能乖乖臣服』

=========================

上衣、胸罩、內褲散落一地,也不管前戲了
對早已氾濫的陰戶和腫脹的陽具,前戲就像冗長的結婚誓詞一樣該被刪除

不需要宣誓、不需要台詞
這時候,唯一能證明愛的方式只有衝刺

他們沒有在床上做,
先是在梳妝台前用站位宣洩了一陣激情
直到兩人看著鏡中為性猙獰的面目發笑
接著又回到一開始的火車便當,只是這次兩人赤身露體

瀕死又死不掉的歡愉
凱翔拼命想在慧娟的頸上留下愛的印記
報之以李,慧娟泥鰍似的舌頭拼命的想從耳朵鑽進凱翔腦裡
這時候,不會有人在意頸上的汗水太鹹
或是耳中的垢太髒
這溫度,熱的可以把愛以外的事物燒盡

最後一次高潮,慧娟是被壓在床上到的
不確定凱翔全力衝刺了多久,時間是相對的,
相對於歡愉,時間在這時候並沒有意義


大雨、落雷、還有點點床腳撞地聲


『翔~~全給我』

 

以及窗台無葉的小金秸樹
終於室內也下起了一場汗雨

=========================

「我等你回來娶我」
「一定」

慧娟死死的抱住凱翔,像是回到四歲那個抱著洋娃娃擒著淚的女孩
她這輩子承受不起再一次分離,這是抱緊的原因之一。

之二是,她不敢讓凱翔看到她已潰堤的眼淚

氾濫的下體讓眼角更濕
極度的歡愉讓離愁更愁
她不想再讓凱翔走不開了

==========================

隔天風和日麗,機械系的凱翔按照原定計畫出國深造
留下中文系的張慧娟獨自在台灣


     這次我離開你,便不想再見你了
     念此際你已靜靜入睡。
     留我們未完的一切,留給這世界。
     這世界,我仍體切的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                      
                                                   』


凱翔離開後的五個月,肚子終見圓潤的慧娟,收到了這封信


那天風和日麗,窗台有一株結實累累的小金秸樹,室內一片死寂。

 

『而我不錯入金果的園林,卻誤入維特的墓地』

 

女人高潮時的眼淚,有時只是錯信了一次堅定

--

西風皺,水寒
絲秋涼心潭
鞍馬,門關
聲瑟風蕭長安,咻!羞!休!

                                                  ──《釵鳳頭‧春弄玉蕭》宋‧西斯小生

ptt原文連結

https://www.ptt.cc/bbs/sex/M.1429456169.A.246.html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