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ke143677 (小白)》之銘言:
: 各位好
: 女友說我應該是要喜歡漂亮的女生 而不是她 她覺得是我很少跟別的女生聊過天
: 才會很蠢的選他
: 她是我的初戀 我很珍惜她 可是她竟然說我的眼裡不會有她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她也常常突然心情就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 ig也會po一些讓人似懂非懂的文章
: 我也跟她說我就是喜歡她 她有她的優點 不是什麼其他漂亮女生可以比較的
: 可是她聽不下去 該讓她靜幾天嗎
: ps我們是班對 目前高三 不希望有畢業分手這種事QQ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綴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交卷前一分鐘,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兩個人的幾何」

高三時的我,也跟你一樣有同樣的困擾
為什麼女孩這麼難搞,
明明想吃麥當勞,點了大麥克餐卻說這不是肯德基
明明周末說好去踏青,剛踏出家門五分鐘卻說想回家裡

隨著流水年華來來去去,遇過許多女孩,交過幾任女友
我心裡,慢慢明白了一個道理:


『他馬的女孩就是這麼難搞啊啊啊!!!』

===================

但是以前面對這些問題,我會呆若木雞

現在女孩說:「這不是肯德基!」
我會看著她的眼睛,說:
「親愛的,這裡是麥當勞,只有麥克雞」
然後靠近她耳邊輕聲說:「還有我的雞」

===================

如果她剛出門就想回家裡,我會告訴她
這世界有很多美麗的風景,而我想陪妳看遍美景
怕曬黑我有薄外套、怕腳痠回家讓我幫妳按摩

好嗎?

===================

是啊,看遍每一道風景,過盡千千帆,
我最想念的不是遠山不是近海,而是曾經牽起的真心

兄台,其實對待女孩,最不需要花巧又最有用的
就是你的真心

『告訴她你喜歡她,不只是因為她的美麗』

然後把她擁在懷裡,給她絕對的安心

===================

有對國中同學最近要結婚了,他們兩個都是彼此的初戀
朋友總是會鬧他們說,初戀就結婚,會不會覺得沒看夠風景?

新郎笑著說:
「我覺得真正的情聖,不是牽過很多雙手,不是睡過很多枕頭
而是牽起一雙手就白頭,很高興我們辦到了」

說完後和新娘子相視而笑
那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

祝福你,
永遠保持現在的真心對待你的女孩
那些難搞的小煩惱,都會是你成長的養分

『而沿途的小坎坷,終會成就一幅美麗的風景』

讓我們一起相信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

PTT推爆原文:
http://goo.gl/2IipWF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