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3rd (nnnrd)》之銘言:
: 如題
: 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 也來男女版問過好多次
: 從1年多前的喜歡 到交往後 她有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的問題
: 一切都像鬧劇
: 就在今天 看到一張紙上寫著
: 等我!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但是必須要有好的分手理由
: 也要讓我慢慢喜歡上你 拜託別讓我劈腿 所以請等我
: 我看到後 一片空白
: 雖然也許那男方還沒看過 但有這種心態 唉
: 明天大概直接攤牌了
: 謝謝BG版的各位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再次客串回文,點讚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大家以為我會點綠光,我偏要請綠樂團來唱

兄台,
時光如果回到今年一月
你可曾想過能牽起她的手?

時光停在現在,
你可曾想過你能放棄得如此堅決?

那你,
會不會想像多年後的某個街口
你再遇見她會是怎樣的心情與臉孔?


『當初的我的退讓,你的虧欠都不起眼』


不好意思,我還是想用綠色

===========================

你是我最早的客串回文
陪著你一起猶豫要不要揮棒
聽到你說女孩又回來找你替你開心
大波露告白的那晚大家和你一起緊張、替你加油
面對斷不了的好朋友你煎熬但又溫柔
到現在你堅定選擇放手

陪著你成長真的讓人感動

你從一個不會判斷好壞球的男孩,靠著短打一步一步踩進壘包
在即將畢業的前夕,優柔寡斷的你決定不留下遺憾
面對第三者你不興師問罪,而是溫柔地給予機會
最後面對回不去的愛情,你可以果決的放彼此自由

我想,有時候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許多
因為結果定了就定了,但過程帶給你的經驗

會在往後決定更多結果
而這經驗無疑是美好的

你也不必太責怪女孩,
這年紀的男孩女孩本來就還在嘗試找尋自己喜歡的臉孔
到底是平淡如水的李大仁,還是香檳如你的丁立威

『不必追悔,也沒有遺憾』

因為你已經不是優柔寡斷的男孩
因為你已經更懂得溫柔
因為你已經學會釋然的還給彼此自由
一堂愛情課學會這麼多,很值得

在我心中,你已經是真正的男人了
在我心中,你已經算得上是一個巨人

而我,給你起了一個封號

 


                             『浩克』

 


把背影留給黑寡婦,去尋找真正的自己吧!

                                                      愛你的,神盾局宇航員留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PTT搶百推

https://goo.gl/kFzZ4e

               
 
 
Text-to-speech function is limited to 100 characters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