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你好,我是小生,偶爾西斯發文,點綴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親愛的你知道嗎?人的五官總是連著記憶

年少的時候感官最敏銳發達,年老的時候盡皆退化,

記不得剛發生的事,卻對年少的往事如數家珍

所以我們應該趁著年少輕狂

去看盡滄海桑田、去聽爛海誓山盟、去吃遍山珍海味、去聞盡鳥語花香

『去牽起每一次溫柔,那怕過盡千千帆』

這樣年近遲暮時才不會無聊。

老死在回憶裡,多美。

=============================

張鈞是某科技公司的小主管,

某次返台在東區某家Lounge Bar認識外表酷似楊冪的林婕

過程其實有些顛倒,但結果殊途同歸

他先敬了林婕一杯,接著約去剛要熱鬧的居酒屋吃宵夜

林婕一身OL套裝,言談中有著媒體人的幹練與健談

張鈞面對忽進且退的試探,總是用小麥色的幽默與笑容化解

順便遞了一串明太子雞肉串到林婕嘴邊,貼心無限

「試試看吧,我掛保證的招牌喔!配梅酒很好吃」

「啊..醬滴出來了..」林婕舔了一口溢出嘴角的明太子,喝了一口梅酒

假裝沒看到張鈞投向嘴角的視線。

於是酒又多喝了一杯,人又多嘴了一些。

============================

意猶未盡的兩個人回到星期六晚上的東區,隨機挑了一部午夜場電影

「我也覺得美人魚是騙人的」林婕這麼說,偷偷的把背沉進張鈞厚實的體香里。

「我看電影的時候習慣摳指甲,你不介意吧」沒等張鈞同意,林婕摳起了張鈞拇指的

指甲,那頻率像在暗示即將發生的事情。

於是張鈞大方地做出邀請:「今晚可以來我那」

而林婕堅定地回應:「但你不可以對我出手」

但結果殊途同歸

============================

回到張鈞下榻的飯店,梳洗罷,燈關上

林婕換上張鈞的T-shirt和海灘褲,張鈞穿著內衣和四角褲替兩人蓋上棉被。

「有點冷」林婕小聲道

「我去調冷氣」張鈞說

「沒關係,你從後面抱著我就好」林婕說

「嗯..」張鈞於是把左手枕在林婕頸後,右手環抱起她的水蛇。

「對不起欸..我睡覺的時候不習慣穿胸罩,這樣碰到你衣服你還要重洗」林婕歉然。

「這件衣服,我不洗了,你安心地睡吧」張鈞帶點氣音,悄聲的在林婕耳邊說道。

兩人大概維持了五分鐘的靜默,林婕轉過身來壓在張鈞上頭,一陣唇齒交纏,互相試

探了彼此的功力,張鈞伸手打算脫去屬於他的,但在林婕身上的上衣。

「說過不准你對我出手」林婕把張鈞雙手反壓在床頭,由耳際吻到領子遮不到的鎖骨。

「不出手照樣可以扒光妳」張鈞虎腰一傾,林婕落馬為寇。

片刻間,兩人已全身赤裸。

=========================

「有套嗎?」

「當然,我出門習慣放個套子在錢包,招財」

「很優秀,不開燈好嗎?」

「Up to you」

「我喜歡這雙關..啊」上位的林婕還來不及表達完對幽默的欣賞,已經受不住進入時

那股直衝腦門的溫熱。

「怎麼了?剛進去就溼成這樣,好像有點淫蕩啊」張鈞為了報一箭之仇,加快速度。

「嗚..不行這樣」林婕的身子一軟,趴在張鈞胸膛

一陣衝刺後的緩和,讓林婕得以喘息,黑暗中,她用手指輕拂男人的胸膛,注意到胸

前有塊隆起的疤痕。

「這是甚麼?」她好奇地問道

「這是蟹足腫,一種疤痕增生組織,

受傷的時候過度癒合,導致隆起留下疤痕」張鈞解釋道

「你做愛的時候還能這麼認真解說,會讓女人很失望你知道嗎?」林婕低下頭,輕舔

他胸前的蟹。

「這樣弄會癢嗎?」林婕這邊舔舔,那邊壓壓。

「你做愛的時候還能保有高度的好奇心,是我的失職」張鈞暴然坐起,把林婕的雙手

反扣到背後,從鎖骨兩翼一路親吻吸舔,直到敏感的乳頭處才改變戰略,改用門牙輕嚙。

「你很壞..」林婕想掙脫他的反制,但沒有辦法,酥麻的快感讓她的身體像海綿。

「想要被吸嗎?」張鈞問道。

「嗯..吸我」於是張鈞連著堅挺的乳頭與渾圓的乳暈一起吸入口中,像孩子大口吸著

布丁,只是多了舌尖纏繞著櫻桃。

「快一點..求你」理智線和恥力有時會一起斷裂,這時候,客氣和矜持都是多餘。

而張鈞從來都不客氣,一手環抱林婕的背,

一手抬起她圓潤的臀,滿足她對大力的需求。

直到兩人力竭,這只是第一輪。

===================

「我注意到你的背有皺褶的疤痕,是燙傷嗎?」張鈞的用大手輕輕撫摸著偎在胸前的

小貓的背脊。

「嗯,小時候家裡大火,這是我活著的印記..」室內很暗,但林婕的眼中彷彿有團火

焰照亮房間。

「妳是第一個會舔我疤痕的女人」張鈞道

「你不是第一個過問我傷痕的男人」林婕道

「那我讓妳訪問,問問我胸口的疤怎麼來的」張鈞轉圜著

「好啊,這位先生,請問你胸口的疤怎麼來的?」林婕左手伸到張鈞面前,職業病的

遞了一隻隱形的麥克風到張鈞面前。

「是這樣的,每個心愛的女人離去,我都會在身上劃上一刀,久了,身上就滿是疤痕了」

「哦?這樣你他媽還頗花心的,那過了今晚你會劃在哪裡?」

「誰說妳是心愛的?這是痘疤擠過頭留下來的傷痕啦!」

「去你的!不解風情的男人」

「可我專解胸罩和內褲~」

「哈哈哈~我明明都沒穿..呀你等等~」

於是又是一場大戰。

=========================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好的一夜情留下的好印象,確實可以讓兩人發展成某種親密關係。

但甚麼都發生了以後才開始認識彼此,又覺得是否不需要太過上心,反正也能各取所需。

上心了又離去,只是傷心。

不如就當彼此的床伴,在這張以寂寞為名的床上,彼此相伴。

度過每個寂寞空虛的冷夜。

於是張鈞和林婕,在黑暗的房間白色的床單彼此相伴。

林婕總是仔細地舔舐張鈞的蟹足腫。

張鈞總是溫柔地撫摸林婕汗溼的火吻。

「明天我11:35登機,飛虹橋,三周後返台,你想要哪個牌子的香水再傳訊息跟我說」張

鈞溫柔的提醒。

「欸..如果我離開了,你會在哪裡劃一刀?」林婕突然問道。

「心上」張鈞用環抱林婕的左手,在心口劃了一痕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上」林婕甜甜的,靜靜地聽著張鈞的心跳。

===================

隔天一早,張鈞醒在沒有林婕的房間

藍色的登機箱上貼著一張黃色便利貼:

「鈞:
        I am getting married.
       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離開
       你是我胸口的疤,你是我心口的癢
       別再聯絡,忘了我吧..」

張鈞去了上海後,讓陸廠挖角,再也沒有回來。

沒有人知道,張鈞的心口到底有沒有多一道疤痕..

但至少,每個疤痕,都是一段記憶。

而這只是一個都會男女間的,小小縮影。

==================

就這樣吧!趁著年少輕狂

去看盡滄海桑田、去聽爛海誓山盟、去吃遍山珍海味、去聞盡鳥語花香

『去牽起每一次溫柔,那怕過盡千千帆』

這樣年近遲暮時才不會無聊。

老死在回憶裡,多美。

                                             《記憶系列之二 - 疤痕記憶》

                                                                                            感謝您的收看


--
西風皺,春水寒
絲絲秋涼弄心潭
小鞍馬,玉門關
聲聲瑟風蕭蕭長安,咻!羞!休!

                                              ──《釵鳳頭‧春弄玉蕭》宋‧西斯小生

 

PTT搶百推

https://goo.gl/9oPObK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