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

「只要跟一個女人約會三次,我就能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吃飯,眼前這個不差的男人有點臭屁的說道

 

「你太自以為了」我不以為然,他雖然不差,但不到萬人迷
「確定關係啊,又不是說一定在一起」嘴上功夫倒是十分了得。

 

總之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那以後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傳訊息給我,諸如上班打盹的時候會出現一張馬克漫畫

晚上會用一首歌代表今天的心情,不知不覺我就對他吐露了過去的感情

 

「唉,這種時候真該喝杯酒,周末聚聚?」

 

我沒有理由拒絕,畢竟有些話當面比較好說。
地點無可挑剔,先是居酒屋大聲談笑互虧彼此,
接著又到頗有氣氛的酒吧點了調酒和零食。
酒精、食物、舒服的沙發,真的容易卸下心防。

 

「晚了,送妳回家吧,我幫妳叫車」

 

這麼紳士?在我卸下心防又半醉的狀況下?
是對我沒意思嗎?這不起眼的傢伙憑甚麼?

「到家跟我說」
「我!才!不!要!」

當然,是在心裡說的

兩周後,第三次約會,我們爬山
大概是上坡不好走,所以他牽了我的手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下坡的時候還是不放手

 

「今天很開心欸~洗完澡早點睡嘿」

 

他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那個...」
「嗯?」
「...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說好的確定關係呢?
還是他心裡早已確定,我不是那個人?
那又為什麼牽我的手?

 

「我們到底算甚麼關係?」


這問題,打了又刪,沒發出去。

取而代之的是

 

「洗好澡了,晚安」

 

「晚安親愛的」
那一頭,秒回的訊息,害我興奮得跳腳

 

原來我一開始就中計了,一開始就被好勝心給利用
這甜蜜的陷阱,我開心的將計就計

----------------------------------------------
根據統計,曖昧最適當的時間是,兩個月。
平均三次約會即可確定一段關係
比起一見鍾情,三見鍾情好像比較可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愛情 愛情極短篇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