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禮物包  

 

最近一直被大家私訊問到:「到底要怎麼拿到紙膠帶~~」

「我想要把那隻賤狗貼在男友的機車鑰匙孔上,生生拜託你~~」

兄台、姑娘,別急,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次座談會,主辦單位嘔心瀝血設計了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周邊小物,起初是因為..(以下省略1000字)

總之,只要來參加座談會,除了可以聽我分享故事、還可以獲得禮物包、又能在書上簽名,

根本是升級、打寶、衝裝備,一兼二顧的超好康活動,以下是報名網址:

https://goo.gl/7OdC1R

請記得在備註欄填上你希望在禮物包上寫上的名字,目前已註冊的名字有:

1. 前女友

2. 前女友左左、現任女友右右、前女友與他的新男友

3. 宇宙霹靂無敵大正妹

希望大家多多發揮創意...但格子很小,拜託暱稱盡量不要超過7個字

--

真的很想要禮物包但是人又剛好不能參加座談會怎麼辦!?

別急...我們先慢慢看一下這些精美的禮物:

 

【小生筆記本】

個人覺得這是一款簡約卻又繽紛的筆記本,點和線的連接又給了它一點現代感科技感

 

筆記本側照  

 

沒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說過: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正是過去的那些點點成就了現在的我們,還有現在的小生。這樣的概念延伸出的這一款筆記本,

希望你的每個回憶都是多彩而繽紛的。

 

筆記本近拍  

 

細節也是不容忽視的趣味

 

【趣味紙膠帶】

 

這我想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從文章中的經典名言衍生出來的概念紙膠帶,

每一款都有它的妙用,也是呼聲最高的明星。

 

婊子與狗天長地久  

 

『 婊子與狗天長地久 』

送給妳的前男友/前女友,太狠的話說不出口,就把過去打包用這膠帶封箱寄給他吧!

或是要封門、封鑰匙孔、封..都可以。

讓賤賤的狗兒和Beach的海浪一起沖淡你的恨意,變成惡趣味。

 

你是我的小幸運  

 

『 你是我的小幸運 』

要用彩虹御守幫你說出不敢說的坦白。

不管是好姊妹、好兄弟、同性或異性,寫上他的名字,把千言萬語用一紙膠帶封口,

希望他能像你封貼時那樣,小心而珍惜地拆開你的心情。


P.S. 各位座談會的禮物包就是用這款紙膠帶封口哦,空白處會寫上你們的名字。 

 

溫柔的人都值得幸福  

 

『 溫柔的人都值得幸福 』

如果說『婊子與狗天長地久』是寫給壞EX、『你是我的小幸運』是寫給在意的他/她。

那麼『溫柔的人都值得幸福』肯定是寫給自己的。

就算是宅宅,也可以幸福哦,對吧?

對吧 ... T口T

 

【明信片】

 

從紙膠帶的概念延伸出來的明信片,把各自的特色再重新結合也別有風味哦

 

暖男明信片-正面

 

 

暖男明信片-反面

 

賤狗、碧池、還是溫宅?

我應該是暖宅無誤...

 

刮不掉的金句-正面

 

刮不掉的金句-反面  

 

這款所呈現的概念有點抽象,設計者把紙膠帶一層層牢牢地黏在他家那張原木桌子上,

再用十元硬幣去刮出來的樣子,呈現出『經典名言不隨時間腐敗』的概念,吧?

他,一定很想中獎。

(以上純屬個人臆測)

 

小生頭像明信片-正面

 

小生頭像明信片-反面  

 

貼這款真的要鼓起很大的恥力...((羞遮臉

到底為什麼要把我的下巴做成明信片啦...

有種日式燒烤單點一份生下巴的感覺...希望大家專注在紙飛機,謝謝。

 

--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非常關心的好康大方送時間了

9/18~9/24 只要預購《然後,我們都懂了》就  送『首刷限量版書籤4in1』

注意,是4in1 不是 小生4ni 哦

預購限量書籤

 

 

每張書籤都是一個章節的特定情境和佳句,要讓你就算闔上書本依然覺得扣人心弦。

 

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 !!! 除此之外!!!

 

因為太重要了,要打三次當作分隔線,就是粉絲限量的預購抽獎活動,

只要在9/18中午12點至午夜12點之間在我公布在粉絲團上的連結預購《然後,我們都懂了》,

留言並且TAG一位你最想推薦的朋友說:「XXX 你懂了沒?」,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範例:

1442412340000  

首獎: 1名

小生筆記本*1 內含簽名以及一句想說的話

 

二獎:3名

趣味紙膠帶*1 可指定款式

 

三獎:5名

明信片*1 可以選擇款式、要空白的或是要我直接寄明信片都可以哦!

 

抽獎的方式如下:

有沒有買書我們就自由心證,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有素質滴~

一個人限留一次,重複留言以1次計算,被TAG的朋友也買書留言又TAG別人是可以的

最後在晚上12點結算的時候,會將當天留言的人按留言順序編好號碼,

然後為了響應環保以及發揚科技人的科技素質(其實是懶),

會把大家的名字貼到EXCEL檔裡按編號排序,

再用Rand()函數隨機產生一組號碼,取整數,號碼對應到的人名即為得獎者。

好啦~看不懂沒關係,中獎後記得私訊領獎就好。

 

--

幫大家再整理一次重點:

9/18 中午12點至晚上12點,預購、留言、tag、領獎。

如果首刷預購就賣完我就加碼!GOGOGO~~~~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