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側寫你的愛情旅程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大概半年多前有個男孩寫信告訴我,
女孩在他們感情低潮,分隔兩地的時候,
愛上了一個一直陪在身邊的男孩。

女孩兩個都放不下,他心疼的她眷戀,不知如何是好。
即使他也瀟灑的對女孩說:「懸著對誰都沒幫助」

記得那時候我給了兩個選擇:

『你可以拖著糾結等她提分手,也可以勇敢成全』

--

後來男孩寫信告訴我,他們還是糾結了一陣子,
幾個月過去後,終於有機會見面,女孩告訴他:

「那時你問我的問題,我可以現在回答你,
  我還愛你,可是沒辦法再走下去了,不忍心看你因為我這麼痛苦。
  對不起拖著你走那麼久,但是我已經決定了方向。」

「我也愛妳..」男孩緊握她的手,但有些話欲言又止,讓冷空氣凝結成呼吸。

我也愛妳,可是後面的「我們繼續在一起」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然後,握緊的終究是要鬆開的。

時間是很可怕的敵人,拖著拖著會讓我們發現,
原來在一起所需要的勇氣,比鬆開手來的更大。
原來我們以為拖著就可以換來的,只是晚一些離開我們。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那麼多年,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原來成全,是獻給青春的贈禮。

--

「至少,開始前進了對吧?」我傳了訊息給男孩。
「是的 =)」另外那端,傳來了一個笑臉。



原來,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