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不好意思百忙之中打擾你了,
我有些問題想求助於你,但不是關於我的,是關於我朋友的,
我朋友他最近發現他男友會約砲,其實之前就已經抓過一次了,
那次是我朋友在他男友房間的垃圾桶發現用過的保險套,
但後來我朋友相信了他男友愚蠢可笑的說法-他是那邊破皮但想自己來怕痛才戴保險套的。

之後也持續跟他男友交往下去, 而這次他又發現了他男友手機裡面有許多約砲的對話紀錄,
我朋友就再次崩潰, 但他居然還在猶豫要不要跟他男友分手,
因為我這是朋友第一次真正愛上一個人, 而且交往過程中也是第一次盡心盡力的付出許多,
像是每天獨自騎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去男友家找他, 住宿舍但怕男友房租太貴幫他分擔,
甚至因為男友不允許跟生氣而婉拒了好幾次我們的約, 有時惹男友生氣時還會被男友半夜趕出家門而獨自騎半小時多的車程回家。

在這過程中,其實我們看到的都是關係的不對等, 我朋友一次一次的委曲求全得到的竟都是一次一次的不平等對待,
看在我們這些朋友的眼裡都已經覺得這已經不算愛情了, 這次我朋友好不容易萌生了要分手的念頭,
但他還是很猶豫, 害怕再也找不到那麼愛的人了, 害怕再也沒人要了, 站在朋友的立場既心疼又生氣, 真的很想大罵他、威脅他立即分手,
但又必須同理及照顧到他的心情(職業病QQ)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點醒他, 而且因為是朋友我無法理性的用心理師的身分來幫忙,
可是又不希望他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小生, 所以也希望能透過小生你的文字能給他一點力量跟方向,
非常感謝你願意看完那麼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感激不盡> <辛苦你了!新書加油!

 

姑娘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綴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首先,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觀念要讓妳朋友知道。

就是他媽的沒有男生會帶保險套打手槍。

什麼叫怕打手槍會破皮所以戴保險套,那他口交的時候有怕被牙齒咬傷所以穿盔甲嗎?
退一萬步說,就算這男的打手槍要戴保險套,那妳平常在他的垃圾桶會看到的就是滿滿的保險套,
而不是一堆堆的衛生紙團裡面夾一個用過的套子。
講這種幹話根本就是騙別人沒有雞雞。

啊對·妳朋友真的沒有。

我想很多壞壞的男森看到這篇文章心裡一定會很幹,又少了一套話術,
沒關係我這邊提供一個比騙別人沒雞雞的話術可信度更高的說詞:

「北鼻你聽我說...我現在心跟妳一樣亂,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套子是怎麼回事...
什麼什麼意思?那個阿德妳知道嗎?我跟妳說過的國小同學,他昨天晚上來找我喝酒,
我們好幾年沒見面,兩個人就喝了很多,真的很多。喝到後來很熱我們就打赤膊,然後...
然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我醒來就看到床上有一個用過的套子,阿德人不見了,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把它丟到垃圾桶裡...(哭暈在女友懷中)」

什麼?妳說這說詞太扯怎麼可能會騙得過妳?

那你他媽怎麼會蠢到相信男友心血來潮帶著套子打手槍?
保養平常就要做不是嗎?

記住,妳不會每天敷面膜,男人不會戴套子打手槍。

--

姑娘,

其實我知道妳沒有那麼笨,我知道妳只是太害怕失去他,
所以選擇閉上眼睛,相信他荒誕不經的說詞。

我知道妳只是太害怕寂寞,所以選擇委曲求全,忍受他的壞脾氣,
忍受他的任性、忍受半夜冷清的街道冷冷的風,一個人騎車回家。

妳甚至會說服自己,他和外面那些女人都只是玩玩,炮友只有性沒有愛。
但是妳知道嗎?

因為他根本不愛你了,才會去外面找沒有愛的性。

因為對他而言,和妳跟和他們做,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的差別,就是妳是無論如何都會留在身邊的那一個。

所以可以被殘忍的對待。

與其愛得殘缺,為什麼不試著擁抱寂寞?

--

姑娘,

分手不代表失敗了,寂寞也沒有妳以為的那麼可怕。

人總是要繞過幾個彎,才會看到最美那一段。
分手不過是一個轉彎,妳應該期待轉彎後的美景。

寂寞無害,因為寂寞可以讓你把心掏空,
把那個裝滿委屈淚水的自己倒掉,把那個愛的小心翼翼地自己放開,
寂寞把你的心房淨空,是為了要讓下一個美好住進來。

沒有潔白的牆壁,怎麼重新粉刷上色彩?
沒有天空,怎麼畫上那片藍?

人總是要歸零以後,才懂的愛。

寂寞和美好,是共生的黑夜和白晝。
我們總要懂的欣賞璀璨星空,才懂的讚嘆日出的奪目。

至於妳的男孩,成全他的放蕩不羈

是妳該學會的勇敢。

 

--

 

 

回文集《然後,我們都懂了》: https://goo.gl/fwze2R

繪本《於是,我們仍相信愛情》:https://goo.gl/2pshG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客串回文 劈腿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