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ohn7864 (天天)》之銘言:
: 同事他自認是一個阿宅 每天下班打電動 少社交
: 原本已經放棄愛情 35也不打算結婚了
: 但上上個月因緣際會結識了一位女子大生(朋友妹妹)
: 原本她也不喜歡她 她同時也有5個潮男在追她
: 於是她覺得想換一下跟以前不一樣的類型男生
: 加上同事自從遇到她以後天天跟同事談到她的時候 神采飛揚
: 只是他都沒交過女朋友 口拙 不擅言詞
: 但也因為這樣女生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 結果交往了 嘴也親了 雖然兩個站一起很難聯想是情侶 但也交了一個月了
: 然後女生有天問她說他怎麼都不會想碰她
: 他就說沒有想那麼多 就尊重
: 然後他就問說你會不會想要發生 然後問她還是不是
: 她就說她不是 然後女生問她說 你呢?
: 男生搔著頭微笑說我當然還是 重點是他後面又加了一句..."我很乾淨哈哈"
: 女生當場就發火了 說 "意思是說我很不乾淨嗎?" 然後掉頭走人
: 冷戰三天沒任何聯絡 我實在也不想在這時候亂教人家 搞砸就慘了
: 但男生相當後悔 他覺得他沒惡意 只是有點玩笑的說罷了 為何對方要這麼生氣
: 因為這樣悶悶不樂 好不容易把到正妹又是初戀就可以這樣無疾而終了
: 想挽回 但對方不見面 但有看Line已讀
: 不知道有何解? 大家來出點妙招吧~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6wOaZ61-U

生生我,很愛這首歌,八八你覺得呢?

宥宥在這首歌裡唱到:
「我不明白,我不需要明白,做一個傻子多麼好嗚~~~」

你知道嗎?
愛,有時候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嗚~~~

過去乾不乾淨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我們一起髒

在告訴你挽回的方法之前,我們要先分析女孩的心理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我那位打仗的朋友,教會了我很多事

女孩問你朋友說:「怎麼都不會想要碰我」
其實,她是含蓄地向你朋友表達:「想要的話,可以碰我」

女孩也對他誠實的頗白自己有過經驗,其實這時候如果不說話
給女孩一個吻,或是幽默的說:
「我也不是,我和結衣常常做」


你的朋友,已經脫離母胎宅了


對了你知道嗎?在我們宅宅界也是有血統分別的
母胎宅,沒交過女友,從出生就愛宅,享有最崇高的地位,人稱皇族宅
沒交過女友,但原本外向,卻受限於環境或工作導致日漸變宅,人稱貴族宅
一旦交過女友再回鍋,我們會徹底鄙視的,這種宅,連稱號都不配

這樣說,有沒有破釜沉舟挽回的決心了呢?

==================================================

姑且先把誰對誰錯擺一旁

你知道每個女孩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喜歡不同的男人
小大一喜歡帥哥
到了大三大四會發現帥不能當飯吃
慢慢會傾向選擇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或是有潛力的潛力股

但在做出這種選擇的同時,她們也放棄了潮男的帥
和潮男們的幽默風趣以及年少輕狂與浪漫

所以,要讓你朋友的小女友回頭的戰略方針如下:


1. 要讓她感受到誠意
2. 要讓她覺得阿宅也很浪漫,選擇他可以兩者兼得


我私以為,要挽回一個女生,比追求還難上千萬倍
因此非常手段是必要的


所以,開頭的MV就派上了用場
在愛LOVE這部電影裡,阿凱為了挽回小霓跳進化糞池
堪稱年少輕狂的表率,潮到不行的彭于晏跳化糞池
不僅挽回小霓,也擄獲了眾多少女的心

俗話又說:「拿泥巴丟人之前,先弄髒的是自己的手」

如果覺得化糞池太髒了,泥巴不好找

參考一下color run

color run  


某個陽光的午後,你們三五好友在青綠色的草地上
拿著五顏六色的水彩顏料往只剩一條內褲的阿宅朋友身上潑
由上往下拍一張他跪著,雙手張開仰天大喊的照片
讓你朋友用Line傳給她,照片底下如是說:

 

 


『親愛的,我發現最髒的是我,但只有妳,能為我的人生上色』

 

 

如果這樣都無法挽回,就當作2015年朋友之間一個輕狂的回憶吧!

 


加油!!為了部落!!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