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ick (?)》之銘言:
: 看這篇文章之前...可能要先看過之前的一段故事
: #1KfZ5Nl0 (Boy-Girl)
: 我們還是算了吧,妳就跟那位A先生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 我很希望你跟她開開心心的...等等的話
: 後來她就回我,我的心一定很痛吧,她也想承受相等的痛,就開始咬自己
: 當下我也嚇到,先讓她停止那些動作,然後安慰她讓她冷靜下來
: 她之後又講了,叫我不要離開她,她會把鑰匙環給A先生,然後不再跟A先生見面
: 我真的該相信她嗎?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點醒你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ZeEvke-W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9eGUia8hw


歌頌婊子的歌很多,需要一張清醒大碟的話,我可以幫你整理

但這兩首歌有兩個共通點
1. 男主角都脫很大
2. 男主角都選擇了尊嚴

吳克群說: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也不屑懷念,你的嘴,含著抱歉」

陳勢安說:
「我並沒有寬恕,也沒有忌妒;我贏走了自由,代價很殘酷」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苦苦挽回劈腿的女人
也做過幾乎一模一樣的事情,
在房間用聖誕燈排滿愛心,手裡拿著一捧玫瑰
等上兩個多小時,只為了告訴她我是多麼愛她
當下她感動的眼淚鼻涕一直流,邊哭邊說

「你這樣,我怎麼說出口」

你知道,這句話幾乎敲碎了我的心,
我沒有流淚,但我比她難受千百倍

後來當然是跟婊弟跑了,女人一旦變了心
你做任何的事情,她如果有任何的感動
都像是看到一場感人的電影,流流眼淚

電影散場,她牽起的還是下一雙手
你只是舞台上自以為主角的,小丑

很殘酷,但你要醒悟

其實不管男人女人
在這世界上有很多比失去的愛情更值得珍惜的事情

譬如尊嚴
沒有了愛、沒有了誓言、沒有了一起用同一根吸管喝的觀音拿鐵

你還是要好好地贏回你的尊嚴
這樣在回憶中的形象,才完美

而尊嚴和自由,也許是在殘破不堪的愛情戰場之中
唯一可以撿回來的寶物了

對了,後來那女孩常跟婊弟吵架
不時的回頭找我傾訴,情到深處還說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幸福」

我只好勸她分手,結束她為期三個月的戀情

一種請鬼拿藥單的概念

===========================================

當你越是拉開距離,拉長時間觀察一個人的時候
時間越會告訴你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對她好
排除當下的不甘心,和愛情戒斷症

我覺得答案不難明白,不是嗎?

完全遠離她一段時間,過一陣子她一定會回頭找你

到時候,請帥氣的傳這句話給她:

 

 

『會仰式嗎?』

 

 

新注音有時候可以讓粗俗的語句變得文雅,還是很好用的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