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26134402 (小蔡)》之銘言:
: 昨天發了一篇表嫂逝世的文,剛剛表哥問是不是我搞的鬼時,以為表哥不希望公開,所以
: 我心虛移除文章了…
: 但表哥說他很需要這些留言支持…囧
: 所以,我想請各位再次幫忙集氣。
: 昨天的悲傷就留在昨天了,身為表弟的我要挺起來替表哥表嫂搜集更多鼓勵的及祝福的話
: ,希望能透過你們的文字給表哥繼續往前的勇氣
: 有同樣故事的人,希望能寄站內信給我
: 或者是臉書私訊表哥也可以,謝謝你們

 

表哥臉書原文

 

兄台你好,我是郵差小生,從天堂帶來一封信,和一首好聽的歌

 

 

家:

其實我都有看到噢!

每天每天,你下班後總是仔細挑選我能吃的食物、愛吃的水果,

小心翼翼的收在保鮮盒裡。

後來醫生說我不能再吃水果了,不好消化,

記得那天我看到你坐在醫院外面的長椅上抬頭看著天空發呆,

把整盒的水果丟進垃圾桶裡,換成醫院調好的營養品。

你想的梗很爛你知道嗎~

什麼蘋果看到我會臉紅所以不想出現了,然後有點為難的挖了一口難吃的營養品給我

可是我還是笑了,記得我說:「只要你餵的都好吃」,其實才不是

我是為了替你這個不會說謊的大傻蛋找台階下。

 

還記得你向我求婚的時候,你說你要給我一個家

傻瓜,我已經找到我的家了啊~唱歌那天遇到你我就確定了,你知道嗎?

好懷念我們一起討論要生幾個小寶寶的時候噢!

知道為什麼我想生兒子不想生女兒嗎?

因為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我才不想要有個小三在家裡

我想獨佔你對我所有的好,這樣是不是很貪心?

可是其實我知道,不管生的是女兒,還是兒子,

你這個堅強的無敵鐵金剛,都會給我們一個最幸福的屋簷

家,我可以再貪心一次嗎?

下輩子讓我當你的女兒,然後你要對我很好很好

 

家,你知道嗎?其實我都有看到噢!

每次你離開房門口,紅紅的眼角。

你總是那麼堅強,堅強到讓我好後悔說我最喜歡你的堅強

如果你在我面前大哭,我就可以給你一個大大的懷抱

告訴你其實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愛我的老公

不管我變得再醜、胸部再扁、頭髮掉得再多

我從你眼睛裡看到的自己,永遠都是你下跪求婚的時候,瞳孔裡那個美麗的自己

我很幸福很幸福你知道嗎?比幸福還幸福,比知足還知足

好後悔噢..如果我說你可以不那麼堅強,

我是不是就可以抱著痛哭的你,告訴你我很滿足、很幸福

答應我好嗎?偶爾情緒來的時候,放聲大哭一下

哭完會好很多的,我在天上聽到你哭,就會趕來給你擁抱

這次換我陪你了。

 

你生日那天,我把存了一整年的力氣用在這天了

因為我知道,我快要走了,快要離開我的最愛的家了

我想把好多沒說的話說完、我想和你複習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

我忘記我有沒有說我愛你了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我知道你知道的。

你知道嗎?

我在這裡很好,沒有各種奇怪的管子纏著我

我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像是我們一起在棲蘭看的櫻花

我還可以穿上我最愛的和服,我頭髮又長回來了哦!

留到腰間的長髮,髮尾不會分岔,厲害吧!

 

其實想你的時候只要低頭,就可以看到你了

你也可以隨時想到我啊!

我就住在你的心裡,不是嗎?

想我的時候,就在心裡寫一封信給我,我會收到的。

 

可是你不能一直想我,知道嗎?

你還有生活要打拼、還有爸媽照顧,

雖然很不願意,可是我希望有另一個人可以陪你變成老公公

因為你看起來堅強,其實很害怕寂寞

我捨不得你一個人變老。

沒關係啦!這輩子讓她,下輩子我當女兒,你要愛我比愛她多。

 

孟婆說,要當你的女兒,要先喝下她的湯

可是你這麼放不下我,我好捨不得走。

答應我好嗎?有一天要慢慢的把我收到心裡的角落

我不貪心,我只要一個角落就好了,其他的地方該讓你裝下更好的人生

你的人生,一定很精彩的,跟它們擺在一起我與有榮焉

帶著我,去經歷更精彩的人生,好嗎?

這樣,我才能安心地開始自己的另一段旅程。

 

家,謝謝你

我的人生因為你,充實而幸運。

匆匆走這一遭,我很快樂。

 

 

                                                                             愛你 琳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客串回文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