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OSE6117 (Diva)》之銘言:
: 如題,因為今天跟男性朋友討論到這點,他們覺得理所當然,但是身為女性的我覺得你很
: 不尊重女方,不管女方是不是你女友也一樣,我誠心發文;拜託別歪樓@@!!
: 他們說是以備不時之需,我是覺得他們會讓女生覺得「靠腰,我跟你出來吃個飯你就準備
: 上床了是不是!」這種想法,放家裡不行嗎?旅館也會有啊,確定要去旅館再買也不遲吧
: ?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投保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可不可以任性,求求你不要去』

我說真的,有時候就是會遇到這種旅館沒有,又被留下的情況
而愛護自己,愛護女生的好男生,應該要隨身攜帶一個

而感覺好不好,要看怎麼包裝。

就拿我的錢包內容物來舉例好了:

最裡面的夾層放的是月老廟求來的姻緣袋,裡面裝一條紅線
那是退伍後單身了兩年去求的,之後就交了兩任女友
月老真的很熱心....

然後套套就放在姻緣袋的夾層,兩個疊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兩個屬性相衝的東西擺在一起,搞得最後都分手告終

但當初會放保險套在錢包裡,是聽當兵的八嘎囧同梯說那樣可以求財
還特地去買了當時最貴的003,一放就是兩年..

『馬的,八嘎囧騙人』

再來裡面有一張某間全省連鎖精品旅店的會員卡

『因為我愛旅行』

====================

所以整理一下錢包的幾個重點:

1.姻緣袋-求姻緣
2.保險套-求財
3.摩鐵會員卡-愛旅行

附帶一提,其實基於禮貌我不會去看別人錢包
我覺得裡面太多證件、信用卡、鈔票、私人物品
弄丟該怎麼負責?

所以我也不會讓女友以外的人看我錢包
也因此不會有套套被發現的狀況發生

====================

而如果真的有個白目的女孩開了我的錢包起來看
就會有以下的情境:

「哇~你有去拜月老噢!」
「對啊~所以遇見了妳。」

「太油了哦~」
「這樣不好嗎?」
「很不好」

女孩邊說邊端詳著姻緣袋,把玩了一下後
發現裡面的套套

「你很變態,為什麼會隨身攜帶套子,在想甚麼!」

女孩義正嚴詞的指責,但我不覺得羞愧
因為那是用來招財的。

『之前當八嘎囧的朋友說套子形狀像錢幣,放錢包可以招財
很靈欸,我放錢包後隔天發票就中兩百』

「屁咧~聽你在唬爛」
「不信你放放看就知道了」

「我才不要,我不是變態,哼」女孩嬌嗔

========================

接著車子拐了一個彎,開到了精品旅店門口
看到我拿出會員卡,好奇的女孩問:

「你很糟糕欸,為什麼會有摩鐵的會員卡」

『因為我愛旅行』

進了房間,女孩進去洗澡,我悄悄的把套套放在床頭
出來後,黑暗中,女孩會以為那是旅館本來就附贈的套子

所以女孩永遠會以為旅館都有附套子,為什麼錢包還要帶

『屁勒,哪間旅館那麼大手筆附贈003』

算了,跟女孩講套子品牌就像跟男孩講化妝品一樣的道理

而最後的最後,我會告訴女孩:

「剛剛我犧牲了求財的套套,所以這三小時我破費了1200」
「真的欸!! 好靈驗喔!!」

女孩的眼睛閃爍,像是發現了神奇的魔法
而錢包放套子可以招財的傳說,就這樣不斷地流傳下去


『你的錢包,帶套了嗎?』


============================

姑娘,言歸正傳

我始終覺得性是一件自然而美好的事情,該發生的時候發生
它一點也不下流,一點也不會不尊重

真正下流的是,假借不經意之名行不戴套之實
真正不尊重的是,出了人命卻不願負責任

這樣的男人,是偽君子
是真正下流又不懂得尊重女人、也不會保護自己的人

如果妳認為錢包放套子的男人是真小人

那在偽君子和真小人之間


『我寧可當個小人』

 

最後,
我認為避孕是兩個人的事情,而非一個人的責任
在沒有能力或沒有共識要有小孩前,男孩女孩都應該做好避孕措施
如果我是女孩,我會因為男孩錢包有放套套而感動
那是一個潔身自愛、體貼細心的好男孩
因為誰也說不準,意亂情迷的當下會不會做出不理智的決定

這也是保險套前面要有『保險』兩字的原因
因為無法對一個生命負責任的成本實在太大

如果妳有著不拒絕婚前性行為的價值觀
那請妳拋開東方傳統「性愛=下流」的觀念

也許就比較能接受錢包放套套這件事了


祝福妳,找到妳的好男孩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

PTT搶百推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