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你送了我一條款式跟他的一樣圍巾。
其實我不太圍圍巾,射手是冬天的孩子,冬天的孩子不怕冷。
記得這是第二次約會時我的自我介紹之一。

 

不過,看你喜孜孜的樣子,怎麼忍心戳破。

 

不愛圍圍巾,依舊是套上了。
你幫我圍的,是他常用的法國結,你覺得好看,我就滿足了
你不在的時候,我就彆扭的讓他糾結在胸前,狀似心情
勉強的幸福,終究也是幸福,對吧?

 

「嗨!」
「嘿。」
「真巧,你也有這條圍巾,哪買的?」
「喔,朋友送的」

 

當法國結遇上糾結,我終究是把圍巾拿下來了。

 

冬天的孩子不怕冷,勉強的幸福不耐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愛情極短篇 愛情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