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運  


: 我利用關鍵字爬過文章了,
: 身為旁觀者覺得倒追慢慢釋放好感不是件難事,怎麼到我身上…卻怎麼都不會呢……(嘆)
: 事情是這樣的,對方在六月多時候有試圖問了一下我的意願(變相告白?),但那是我卻愚
: 蠢的否決掉他…我很後悔啊!
: 雖然告白後到現在還是有在聯絡,我現在也打算不定期的找他聊天,可是又不想逼太緊。
: 請各位為了我的幸福幫我一下吧~
: 我該怎麼釋放出我的好感呢?
: 順便一提,對方八月中旬就要當兵了。
: 還是直接跟他討論當時他告白的事情呢?
: 還是得從聊天的頻率跟回答是否簡短來判斷是否對我還有意思吧…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倒追妳的男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小性慾,不對,

小幸運,是我們本次任務的主軸

首先,妳要捫心自問,是不是愛上他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開以後才覺得刻骨銘心。

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人家要當兵,才覺得可惜。

否則以下的黑暗兵法,只是催生另一個可憐的阿兵哥而已。

 

 

 

 

 

 

 

----------------------[我是防雷頁]---------------------

 

 

 

 

 

 

 

 


好的,誠如開頭所說,小性慾,就是我們本次任務的主軸。


7/18~8/15總共有四周末,我們簡單擬定一下作戰計畫

 

【7/19~7/26】準備期

 

這周,妳要先確認目前沒有競爭者,

或是至少在所有競爭者當中,妳位居領先地位。

這可以從回LINE的頻率(沒有已讀超過5分鐘以上)

有沒有主動找話題、取綽號、約吃飯..等等觀察得出來

我相信妳應該比我清楚就不多說了。

確認居於領導地位,或是至少仍在前三名內以後

請每天保持聊天30分鐘以上,至少有20分鐘必須是晚上空閒最多時候

不間斷,有品質的聊天,並且互道晚安

其餘10分鐘分配給零碎的早午安閒聊刷存在用

並且在7/25 或 7/26 成功約出去看電影,

主動或做球讓他約都無所謂,但考量到時間有限,建議你可以主動


【7/26~8/2】曖昧前期


不確定你們現在是閒閒沒事還是各自有工作,姑且假設等當兵的他還滿閒的

有鑑於妳上一周的主動,這一周要欲擒故縱

例如7/26~7/28都維持不錯的互動

(這時候可以開始傳些歪嘴擠眉笑嘻嘻的自拍照

或是傳傳光療美甲的成果問問好不好看,他說手好漂亮妳說哪有..正妹18招妳懂的)

7/28約好7/30再去看電影,這次最好安排一個晚上吃消夜的去處

7/29妳消失一整天

這天會變成一個很重要的期中考日期,如果他有按耐不住LINE妳

那我們就有四成把握,四成!

這時候,千萬不要見獵心喜,等個半小時再回

「今天好累,明天見,晚安」


『記住,妳發的不是銀子,是想念。』


7/30 看甚麼電影不重要,重要的是消夜

最好是居酒屋一類可以有點酒精性飲料放鬆談心的地方

叫個啤酒,小喝一點點妳就開始聊一些對感情的想法

想聽聽他以前的故事有的沒的,他如果關心昨天就說身體不舒服。

好巧不巧妳理想的對象都剛好有他符合的特質

他酒喝得比你多,又跟妳告白過,一定會先暈

這時候妳就悄悄地點出說,那時候他說的話,妳不確定算不算是告白

他可能會說:「那開玩笑的啦」呼攏帶過

也可能會說:「是告白啊,可惜被某人拒絕了」直接噹

但不管他說甚麼,妳要把這樣的意思傳達給他:

「不是沒有好感,只是還不夠確定,但很喜歡現在這樣能夠談心的關係」

接著如果他留妳過夜,可以直接END了,但這不是一個好的結局

因為他可能只是洨衝腦而已,如果這就是你要的結局,可以END了

如果他沒留妳過夜,或是你追求更高的精神層次而拒絕他的留宿

那請搭計程車各自回家(酒後不駕車才是好寶寶哦)

回到家中傳LINE報平安,並且跟他說


『今天很開心 :)』


有做到這點,本周的任務就算達標了。

現在,有六成了。


【8/2~8/9】曖昧中後期


如果以上都有達標,基本上你們應該天天都LINE不完了

這時候請加入morning call,找個理由讓他早上叫你起床

假借要幫他鍛鍊身體,一起晨跑這理由似乎不錯

兩個睡意朦朧的人聽到對方憨憨的聲音,絕對是加速發展的子彈列車。

「早~~」

「嗯..想再睡一下」

「好喜歡聽你想睡的聲音噢」

「嗯...」

電話千萬不要掛上,直到一方睡著或清醒為止,好好享受這醉人的氛圍吧!

早安電話基本上就是曖昧界的倚天劍,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屠龍刀

因為寫了會被噓。

到這裡,七成了。

維持這狀態,讓子彈飛一會兒。

周末,找個農場還是莊園反正可以踏青或爬山的地方去散心。

某段上坡你嬌嗔道:「好累噢~爬不動了啦~~~」

這直球,他如果不接,回家洗洗睡了

總之他接了,牽了你的手,你們快樂的踏青,Happy ending~!


【8/9~8/15】緩衝期

這段時間基本上是留下來給你們享受熱戀用的,

運氣不好就是最後一搏用的。

不管你們到了這時段有沒有在一起,如果入伍前都還有一些曖昧氛圍的話

那我們的殺手鐧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在他剃了大平頭的那一刻,親手寫一封信,給他聽這首歌,

可以的話附上兩人的拍立得一張,告訴他:


「你是我的小幸運,這段日子很慶幸有你陪,

   還好你沒有因為我一時的困惑而離開我,

   好希望未來的日子繼續有你。」


風風光光地讓他感動一回,他對妳的感情又更深刻了一些。


為什麼這是殺手鐧,原因有三:


1. 男人在剃了大平頭後內心會特別脆弱、特別感性、特別容易流淚。

    這時候就是趁虛而入最好的時機。

2. 男人在入伍的時候因為24小時長期放空,腦袋只裝得下一個月內頻頻出現的東西,

    並且營區裡面沒有女人,而和妳的拍立得就是複習女人長相的唯一參考圖片

    睡前拿在手上看,還可以跟旁邊的同梯交換,

   「哦~七辣很ㄏ一ㄠˊ捏~」

   「跨三小,幹!」

   「借尻一下不行喔~小氣」

   「賣鬧啦,幹!」

   能讓八嘎囧想尻,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而這保護妳照片的動作,會激起他對妳的雄性佔有慾。

3. 綜合以上兩點,感性、脆弱、佔有慾,

   加上這兩周妳又一直跟著單兵守則不斷的在腦海裡出現

   兩個禮拜以後妳穿著熱褲進去省親..

   我上面寫那麼多步驟其實妳都可以忘記。


=============


祝福妳,捕獲妳的小性慾。

啊不對,是小幸運啦~三八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