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強者我朋友傑明找我和肥熊訴苦。

 

傑明的苦,大概有三倍濃縮美式咖啡那麼苦。

 

「從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去夜店,只要不小心從錢包裡掉出學生證, 妹子都會雙膝一軟,貼在妹子身旁的豬哥都會兩手一攤,你知道為什麼嗎?」傑明啜飲了一口冷掉的咖啡,嘴角的鬍渣讓他看起來有些失魂。

 

「天大地大臺科大。」我說了上聯。

「爹親娘親逢甲親。」傑明接了下聯。

 

「沒錯,那時候憑著一張學生證,就能四處走跳,但自從畢業後學生證上被打了洞,就從此失去了效用。」

 

「有這種事?」我和肥熊瞪大眼睛。

 

「我一開始也不信,但直到有個學生妹把掉在地上的學生證撿起來對我說「大叔你都畢業多久了還在用這招啊!」我才相信,」

 

傑明繼續娓娓道來:「就像學生證打洞後進不了系館、圖書館,買電影票沒有學生價,妹子不會被煞到也是很合理的。」

 

這一點也不合理,從一開始就不合理吧!

 

「從那以後,我再也交不到女朋友了,我真的好寂寞嗚嗚嗚。」

 

這就好比你給原始人一把槍,他可以輕鬆成為那個世界的霸主,可一旦子彈用完,習慣扣扣板機就獲得勝利的他,就完全失去在野蠻世界生存的能耐了。

 

就在傑明崩潰的同一時間,肥熊的電話響了:「妮妮啊?怎麼啦?就知道你在想人家,我喝完咖啡就回去陪妳呀。」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輸給肥熊!」在愛情的野蠻世界裡,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生存法則,曾經的夜店之王傑明少了台科大學生證,遠比一路赤手空拳屢敗屢戰的肥熊還不如。

 

只見肥熊不疾不徐地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台筆電,筆電機身之輕薄,剎那間我還以為那是一份A4資料夾。

 
 

我發出一陣讚嘆:「原來是筆電啊,我還以為是資料夾呢。」

肥熊得意地笑著:「今天找我來算你們好運,我就教你們我的絕技,禪書占卜。」

 

傑明不解地問:「什麼是禪書?」

肥熊一邊鋪上占卜用的小方巾,氣定神閒地說:「禪書,就是ZenBookZenBook,就是禪書。」

 

我好奇地問:「具體來說,到底要怎麼用筆電虧到妹?」

肥熊淡淡的解釋道:「其實所有撩妹的套路說穿了就是一句話「建立認同」,利用一連串『是』的建立,讓對方一步一步的認同你,最後問出關鍵的問題,那自然成功率就大增了。」

 

一切準備就緒,肥熊唸了一段八字箴言:「經典美力,完美隨行。」

 

隨後按下開機鍵,鍵盤頓時散發出漂亮的玫瑰金光澤。

 

 

你看過深海裡的小魚靠近燈籠魚的捕食光嗎?我沒看過。

但我看到不遠處一位貌似趁休息空擋溜出來買咖啡的OL被這一幕吸引,好奇地走近。

 

這台ZenBook S,似乎有種魔性美。

 

肥熊在OL 只剩三步之遙的時候出招:「Linda,一聽就是個美女的名字。」

OL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我叫Linda?

 

「因為妳的名牌沒拿下來呢」

「原來如此,哈哈」帶著粗框眼鏡的Linda被抓包翹班,尷尬地吐了吐舌頭,竟然有些天然呆的可愛。

 

「我可以藉由一個人對筆電的品味看出她的命相哦,想要試試嗎?」

「聽起來很有趣,那就來試試吧!」

 

「當妳注意到這台筆電的時候,你最先被什麼特點吸引呢?」

 

 

「很好,這代表你是一個注重自己外表的女人,同時也對另一半的外在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妳男友都交帥的齁」

「哪有啊~外表只要長得順眼,個性和才華更重要啊!」

 

「接著請你在鍵盤上敲幾個字。」

 
 

Linda接過筆電,修長的手指剛放在鍵盤的那一瞬間,Linda彷彿觸電一般,肥熊笑著說:「獨特的 ErgoLift 軸承,開蓋後墊高5.5度讓鍵盤傾斜更符合人體工學,打起字來毫不費力,且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還有散發著淡淡玫瑰金色的鍵盤光,是只有筆電主人才能欣賞到的體貼和工藝...

 

接著Linda竟然不自覺地在WORD檔內敲下了八字箴言:「經典美力,完美隨行。」

我和傑明瞪大了眼睛,這到底是什麼魔術!

 

「沒錯,你怎麼欣賞筆電,就恰如你怎麼挑男人,男人就算擁有好看的外表,私下對你也要體貼,只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妳看到。」

 

「你說的太對了!我這二十八年來的歲月都白活了!」

 

肥熊竟然輕易地釣出女人的秘密-年齡

 

「更重要的是,它只有一公斤,外型纖薄、A4大小般的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沒煩惱,不佔空間的特色可以隨你到天涯海角。陪你流浪,陪你瘋狂。」

 
 

「我也好希望有個男人願意陪我四處旅行。」

 

看來肥熊三言兩語,就套出Linda28歲的單身女性了。

28歲,是一個對愛情最迷惘卻又嚮往的年紀。

 

「男人最重要的,除了外表和體貼,當然還要有腦袋。」

「腦袋!?Linda狐疑的瞪大眼

 

「是的。它能搭載最新Intel Core i7處理器,還有512GB SSD16GB RAM你的大小事,他都能記得,而且反應靈敏。除此之外,有看到這個小巧、輕盈又便利的擴充塢嗎?ASUS Mini Dock 可經由 USB C 型連接埠連接至音響、螢幕等裝置,可以陪妳每個開心與不開心的夜晚!」

「果然內涵與顏值兼俱的男人才配得上妳的品味呢」

 

「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了解我。」Linda點頭如搗蒜,肥熊講得頭頭是道,但仔細一聽卻又好像甚麼都沒解釋到,哪一個女人不愛內涵與顏值兼具的男人呢?

 

我不禁暗暗欽佩,能將廢話流練到如斯境界,不愧是當年研究所meeting最強守門員。

 

Linda忍不住好奇的問:「所以,這樣一台筆電要怎麼賣呢?

想不到肥熊露出一臉鄙夷的神色:「小姐,想不到你這樣一位出眾的美女,竟然問出這樣俗氣的問題。」

 

肥熊把ZenBook S收回懷裡,緩緩地起身:「妳該試著在自己的內心描繪拿著這台筆電的男子,是什麼樣子?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看來,關鍵時刻到了。肥熊前面那麼長的鋪陳,就是為了這一刻。我和傑明屏息以待,口水都不敢吞一口。

 

Linda若有所思的說:「如果是男生的話,一套合身的襯衫,袖口稍微捲起露出手臂的線條,隨性的把ZenBook S勾在懷裡,在會議室門口漫不經心地站著...啊嘶」

 
 

肥熊清了清喉嚨示意:「很接近了,可以再想得更近一些,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Linda繼續讓想像力奔放:「有的時候,穿著休閒,手上提著兩杯熱咖啡,嘴上說不小心多買的,其實都是我愛的口味。還捧著ZenBook S說他只是開會順道路過,但會議室明明在相反方向...大師,這就是你說的,只在不經意間展現給我的體貼對吧!」

 

 

肥熊發現,Linda的想像,好像太具體了企圖拉回來一些:「沒錯..但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沒有發現,這樣一個品味與體貼兼具的男人就在我身邊。」Linda說完對肥熊一鞠躬,跑到櫃檯拿了外帶的咖啡,在上面畫了一顆愛心,踏著輕快的步伐往來的方向離去。

 

萬萬想不到,Linda的心上人也用ZenBook S

 

在遊戲的世界裡,裝備一樣,操作好的人獲勝。

在愛情的世界裡,配備一樣,當然是選帥的。

 

ZenBook S,最有顏值的筆電,讓你贏在起跑線。

#ZenBook

#ASUS

#經典美力

ZenBook S商品頁: goo.gl/ThnJ7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nbook ASUS 經典美力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