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05090936 (阿寶)》之銘言:
: 分手不知道第幾天了還是會想到他
: 好氣自己會忍不住密他
: 好氣對方不給自己一個答案
: 他當初說了給彼此一點時間
: 我也很想放下卻常常因為對方幾句話就心軟
: 面對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情人終成眷屬
: 真的覺得好難過 好孤單
: 到底該怎麼切斷一切走出來....
: 不想每天一直傷心難過了..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自由妳的人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9D1b3W9jg


如果妳還沒聽過五月天的演唱會,去一次吧!
這是我覺得,一生至少要聽一次的演唱會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我會說,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


時間回到2012年底,那時小生我,想追公司一位同事小雯
找了鎂鎂和鄭妹一起去聽五月天


鄭妹的綽號正妹,因為她是姓鄭的妹
鎂鎂的綽號鎂鎂,因為她長得像桂綸鎂,唯一不同的地方,她是D罩杯

小雯80%符合我的天菜,氣質的長髮和會說話的大眼睛
還有大大的眼袋,不對,要叫臥蠶

總之一行四人出發前往五月天演唱會,一男三妹
有點幸福

在世運主場館前我們抽籤,我以為緣分一定會讓我在小雯旁邊
結果位置如下:


鎂 我 正 雯


正妹,總是有點不懂人情世故,唉


唱『戀愛ING』的時候我們四個手牽手
唱『OAOA』的時候我們一起推氣球
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我和鎂鎂跳得比誰都高
唱『知足』的時候,環顧四周一片安詳的螢光海


我看到鎂鎂眼角的溫暖


而當阿信一句「還你自由」,下起了一場雪
我們兩個揮舞著雙手在漫天飛舞的紙片中,試圖抓起一片甚麼


===================

後來,鎂鎂和我,就像每對情侶一樣
我們在一起了,我們分開了

分開後才知道我被無縫接軌,那之後我對感情充滿了不安全感
以為我走出來了,其實心還被囚在某處

可不可以不要愛情,只要肉體的交纏就好?
畢竟我貪圖的也只是一宿的溫暖
讓離開後的冷冷清清停在清醒後早晨的皮膚,
不要滲透到彼此脆弱的靈魂

那段時間,我就像是忘了帶衛生紙而被困在午夜的公廁,寂寞無助冷
想要走出去,也想要衛生紙擦屁屁
但我被困在局裡,分不清急緩重輕

我總覺得,需要衛生紙把屁股擦乾淨,才能清爽的走出去
因此斷不了聯繫,在她無心插柳的話語裡得到些許的耽溺

我像從前一樣,在漫天飛舞的紙片中揮舞著雙手,想要抓住甚麼
一張緣份的紙片,一根曖昧的稻草
都可以拯救我耽溺的靈魂

 


『但其實我忘了,重要的是離開原地』

 

只要穿上褲子勇敢的走出去
褲子可以回家慢慢洗

=======================


也許我們都把緣份看得太重了
就像那四張門票,我以為的緣份離我最遠
緣份的無心插柳,卻傷得我最深


而到了該放手的時候,我才體悟到緣份


『緣份是放手時的止痛藥,熱戀時的催情劑』


=======================

2015年初,我舊地重遊,再聽一次溫柔

我發現,『還你自由』

不僅是溫柔的給他自由

 

 

『更是溫柔的讓自己的心自由』

 

 

希望妳和我一樣

--
──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悲,這也是種貢獻』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