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xzcb2008 (洛克牛)》之銘言:
: 呃...
: 事情是這樣的
: 最近睡在一起...
: 起初我以為是我的腳臭味...
: 可是聞了好幾天...
: 那味道不是我的...
: 呃...
: 不太敢提起的原因是...
: 怕是我傳染給她的...
: 但如果是我傳染
: 味道應該一樣...
: 可是味道和我的不一樣阿...
: 怕是別人傳染...
: 呃
: 會吵架...
: 呃
: 我該怎麼提這件事呢?
: 真的很臭...
: 謝謝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香氛你的女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ByAxgUCJw

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了一首百年經典

『想念你的洨,想念你不戴套』

....忘記這裡不是西斯,重來一次....

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了一首百年經典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味道,是最獨一無二的記憶
無論那是香的,或是臭的

=======================

記得我的初戀女友很愛吃榴槤,好像他們國家的人都如此
榴槤蛋糕、榴槤派、榴槤果醬
甚至連濱海藝術中心都蓋成榴槤的形狀

新加玻  

而我實在無法忍受那味道,
不管我女友用盡方法,
像是榴槤蛋糕、榴槤派、榴槤果醬
最後甚至自己吃完榴槤,再強迫我跟她接吻

『不親就是不愛!!!』

每次吃完榴槤,看我皺著眉頭很M的把嘴湊過去,
就是她最大的樂趣

分開很久以後,每當我想念她的時候


『我,還是不會去吃榴槤』


但我會記得,那個榴槤之吻,那個永遠夏天的地方
還有永遠陽光的她

=====================

榴槤之於浪漫,好比腳臭之於青春
何以見得呢?不信你問問每個當過兵的男生

一說到寢室的腳臭味,大家的臉上就露出一種

『是青春啊~!』

那種既懷念又厭惡的表情

那是一段汗臭味、腳臭味、枕頭的霉味、
以及鼾聲交錯的青春回憶,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我,還是不會簽下去』


但我會記得,那個左腳刺龍的隊友,
脫下鞋子後來個十字固定,
接著一群血氣方剛的大男孩一起疊上來的回憶

好甲的青春

==================

無論是腳臭還是榴槤臭,它提醒著我們一段回憶曾經存在過
夜深人靜,想起這些味道,很難不失眠

能聞的時候請好好的深呼吸,珍惜這些味道

==================

至於兄台你問,該怎麼提起這件事
讓我講一個,我在佛祖身邊打坐的故事


『我與佛祖不見已多年有餘,
  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始終淡定的,正面』


跟著孔子周遊列國結束後,
我們一班弟子們教書的教書,掛點的掛點
最後又在極樂世界碰面

有一天,我、子路、點、顏回、冉求一群人跟著佛祖在極樂大草原上散步
青草芬芬,鳥語花香,
蝴蝶在身邊飛翔,孟婆在河邊歌唱

多麼詩情畫意

這時候,點說話了:「我好像聞到一股腳臭味」

子路:「嗯,點與我有同感」筆記王不假思索

顏回回嗆:「子路一定是你作賊喊抓賊啦」

子路不以為然的說:「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有時候我覺得子路有點像siri,回話都滿討厭的

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爭論誰的腳臭的時候

佛祖淡定的,說話了:
「各位稍安勿躁,不如我們好好坐下來說」

於是我們眾人圍成一個圈,盤腿而坐

佛祖接著說:
「之前教大家的打坐只是基本,今天要教大家結一個印
叫做『誠實印』,一旦結了,你就只會說實話,一種真心話大冒險的概念」

「這印,可不是隨便人都結的成的,柔軟度要很夠」
被佛祖這麼一激,大家都躍躍欲試

「首先,把你的右手,和左腳掌合十」大家照著做

「再來,右手抓緊左腳掌,慢慢把它抬往你的鼻尖處」
顏回這硬骨頭,怎麼也抬不起來

「跟不上的同學多練習幾次,
已經會的同學,跟著我把腳抬到你的鼻尖,深~~~~~呼吸」

佛祖依舊面不改色

而大家只見子路的眉頭皺在一起,直往河邊狂奔
其餘弟子們嘻笑怒罵的追在他身邊,像追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
只剩我和佛祖,遠遠的望著這群快樂的人們

========================

「生兒,現在你知道誠實印的用意了吧」佛祖淡定的睨了我一眼
「佛祖的大智慧,生兒遠不能及」

「有些時候,言語上的爭論是不必要的」
「是,生兒謹遵教誨」

「有些時候,也要給人一點說謊的餘地,對吧?」
「當然」

 

「那還不快去幫我打一盆水來」

 

我與佛祖不見已多年有餘,我最不能忘記的
是他始終淡定的,正面


這誠實印,供您參考
也祝您往後的回憶,總有一縷幽香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