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極短篇99_8‬ ‪#‎燕姿經典四部曲4_2‬

 

 

分居後的第31天,我站在我們家,
喔不,你家樓下..


雨天,你站在騎樓內,我固執的讓雨把我濕透,
濕透我單薄的你愛的白色針織衫
濕透我微彎的你染的酒紅色髮梢
我想你狠狠地把我拉進騎樓,像你第一次對我表白
我想你恨恨地說捨不得我走,想你第一次擁我入懷
這世界的雨,因為你停了
可是你沒有,可是你沒有

 

『你的雨天,他沒體諒過』

 

原來小生說的,是最輕柔的針頭
但我還是無法免疫,你給的心痛

你告訴我,她很溫柔
她有及腰的長髮,舒心的眉頭

你告訴我,她很溫柔
她會烤微焦的吐司,太陽蛋五分熟

原來自己的空間,都是藉口
原來你要的只是同樣的溫柔,不同的面孔


親愛的Sunny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 
但我不懂,為什麼眼淚會流。


----------《TO BE CONTINUED》----------


親愛的小生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