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極短篇99_10‬ ‪#‎燕姿經典四部曲一最終回‬

 

 

分手第..40天吧?誰在乎呢?

到現在,還是會夢到鬆開手的那一刻
你臉上的掙扎與不捨。

我想你是愛我的吧?直到最後一刻。
你的答案,不重要了,
只要我這樣相信著,那就夠了。

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我想起了每天早上你離開家門的寂寞。
我想起了沙灘上你放慢腳步好讓我跟上的溫柔。
你是寂寞與溫柔的疊加,快樂與悲傷的總和。


我不愛你了,也不恨你了。

 

小生說過

『要學著愛自己,學著做回自己
    那個沒有他,也能快樂的自己』

 

換了個清湯掛麵的髮型,好像回到18歲
頭髮不染了,我好喜歡自己烏黑的直髮

天氣冷了,加件率性的牛仔外套
一個人去看海,一個人去流浪

海邊的浪花和從前的好像,
我甚至分辨不出來,它是不是你說的小白

 

是啊..畢竟愛情是流動的、不由人的吧?
所以..自尊、不捨、狼狽、懷念,都在談笑間灰飛煙滅了

 

只有快樂是選擇

 

親愛的Sunny
今天的天空,萬里無雲。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