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極短篇99_9‬ ‪#‎燕姿經典四部曲4_3‬

 

「他說他不愛妳了,為什麼妳就是不肯放手?」

分居第...天,那簡訊赤裸裸的躺在我的面前,你的手中

「今天難得幫妳慶生,能不能不要提這些」

你赤裸著上身,逃避赤裸的話題
今年生日,美其名說是慶生,
倒不如說是用欲望宣示主權,用肉體佔有靈魂。

 

一晌貪歡,天上人間。

 

話已不多,曾幾何時我們變的相顧無言?
我懷念那個海灘,你牽著我的手說你有一個夢
我懷念那個小屋,我靠著你的肩聽你說愛吃的早餐
我懷念那個屋簷,你一把將孩子般蹦跳的我拉進懷裡、簷下
你說怕我著涼,我說那就抱緊一些
我懷念那天屋內,絕對熾熱、無言感動。

同樣的無言,走樣的感動。

 

我想起小生的回信:
「留著是因為愛,還是因為不甘心?
   假裝了解,是害怕真相?還是害怕失去?」

 

我懷念的,已經回不去了嗎?
我拖著的,是別人的幸福嗎?
你拖著的,只是你的歉疚嗎?


原來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了


親愛的Sunny
我們,分手吧


----------《TO BE CONTINUED》----------


小生,我的心好空...是不是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