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amber (隨風而逝)》之銘言:
: 最近和新認識的女生在 FB 上聊得還算不錯
: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回話速度這麼快 還會不斷找新話題聊的女生
: 但..但..但是每次在結束快樂聊天時光之後 心裡總是很不安
: 深怕會不會自己講錯話或又做錯了什麼 變成拒絕往來戶
: 去年追求一位很喜歡的女孩 每天都 LINE 個 2 小時起跳
: 她說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我們還特地一起排假利用平日出去玩
: 因為生日很接近所以約好要一起過 (她生日早我幾天)
: 我就想說雖說一起過 但還是在她生日當天送了個蛋糕表示一下心意
: 她看到我送的蛋糕也超驚喜 說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用心過 她好感動
: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時 她卻突然不理我
: 連原本約好要一起過的生日也臨時取消
: 我整個人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 因為我期待了快一個月
: 重點是我真得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 明明前一天還好好的怎麼說變就變了
: 讓我真得很有陰影 不知該怎麼跟喜歡的女生相處好
: 而現在和這位新認識的女孩的狀況又讓我想起去年不勘回首的記憶
: 真不知該如何把握現在這個還算不錯的開局
: 每個人是不都有享受戀愛的權利呢?
: 拜託大家教教我了 謝謝

兄台你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吸引你的女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7g1tfEGFc

點這首歌,不是因為要嘲笑你是魯宅
而是要你聽聽這首歌裡的態度

你聽到甚麼重點了嗎?

裡面完全沒有提到『追求』,而是在教你怎麼『吸引』

沒錯,永遠要記得

『愛是吸引』

就如同你喜歡那女孩,你一定是被她的某個特質所吸引
如果是一個不吸引你的女孩對你頻頻示好,你一定會覺得困擾
對吧?

======================

其實我很不會把妹,分析一下我的人生
截至目前為止談過三段戀愛
追求失敗過兩次
發出好人卡兩張

真正讓感情昇華的成功率也才3/7=42.8%而已

嗯..曖昧之後無疾而終的不在此列

但我發現,這三段成功昇華的感情,
沒有一次我有告白過,更沒有一次是藉由不斷的討好得到的
反倒是追求失敗的,都是我用盡各種招數

例如偷偷記下對方生理期,在第一天的時候送上巧克力
溫馨接送、幫忙蒐集7-11點數...等等極盡工具人之能事

最後得到的結果都是『你是好人』

那時候我不理解,現在我明白了

『人,都是犯賤的』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
越若即若離的事物,越深得人心

=================

第一次戀愛我們在101跨年倒數的人潮中靜靜的牽起了雙手
我說:「手給我,我怕你走丟」
那晚我們沒放開過,走了一遍忠孝東路


第二次戀愛我在夏夜午後,站在馬路的對面
看著她的眼神不曾移開過,直到她走到我身邊,
我才不發一語的抱住
我說:「我怕妳離開我的懷抱」


第三次戀愛我們掉進了彼此的黑洞,清醒時已是吻後
我說:「沒想到我們這麼合」


真正的愛情,從來不是轟轟烈烈的開始
而是安安靜靜的發生

華麗的告白只是一種儀式
無盡的貼心只是一種疼惜
這些都發生在愛情之後

=================

而如何成為一個吸引人的男孩?

螢火蟲季到了,讓我們師法這些屁股會亮的小強
每隻公螢火蟲,都有自己獨特的光芒
才能在黑暗中吸引到同類的母螢火蟲

培養自己獨特的光芒,你就能吸引到你的專屬女孩
你喜歡看動漫?那你就把每部動漫都熟透,像多啦王那樣
自然就會有靜香來找你,而你們也絕對不會沒有話聊,不會冷淡
時機成熟,就算你只伸的出圓手

你的靜香,還是會出布,緊緊包容你的拳頭

最後,不管你是小強還是小叮噹

祝你找日找到你的,專屬幸福

--
『臉上潸潸淚兩行
      書紙草草擱一旁
         我飲陳年穿腸酒
            是故昨夜迴夢鄉
               小樓軒窗應猶在
                  生前生後兩相茫』 ──《唐‧佚名書生》

arrow
arrow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