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海賊王等級的勵志故事

我將它改編成漫畫  的草稿:

海賊王等級的勵志漫畫 的草稿  

於是大家就發起了救救草履蟲的活動

 

網友 劉巧文 創作  

最先畫好的是『劉巧文』大概十分鐘就完成了,給妳拍拍手

網友 黎曉夏 創作  

黎曉夏,最佳對白獎

網友Oliva Tsai 創作  

十十力口子 她說畫八格是為了向八八致敬,我吃醋

網友 鄭貞 創作  

鄭貞 太神辣~齁哩己霸婚

-----------------------------------

看完以後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我畫的草履蟲A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生 活動錦集 圖文創作
    全站熱搜

    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